GPL全明星教练:环境艰难无法阻碍我们

时间:2017-12-18 14:14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PL全明星教练

1.jpg

2017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比赛前,中国梦之队决定进行集训以便更好的准备。从中国媒体在微博上发布的大量报道和相关趣图上看,中国全明星队真的特别重视这次比赛,动用了一切可用资源和手段来为全明星赛做准备。

在决赛的舞台上拿下胜利之后,他们把冠军推到了Uzi的手上。他拒绝接过奖杯,希望整个队伍能与他一起捧杯。中国粉丝几乎占据了观众席,他们不远万里来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在他们面前举起冠军奖杯,这个胜利意义重大。从准备程度来说,GPL的全明星队应该是最少的,他们匆忙集结起了替补阵容,训练时间甚至少于一天。

全明星赛的前三天,GAM战队也是这次GPL梦之队的教练Tinikun宣布,他和其他四名入选的全明星选手没能获得Visa。整个GPL梦之队,只有明星打野Levi一人的Visa通过了,能够如期飞往美国。上单Jisu、中单Patrick、ADC Dantiz、辅助Kra和教练OMO——两名韩援和一个新加坡下路——被临时拉来顶替原先的全越南选手阵容。

OMO在去度假的路上接到了征召电话。

“几天前,我获得了休假的批准,因为他们告诉我Tinikum可能能够拿到他的Visa,”OMO说。“当Garena的工作人员给我信息,告诉我他们需要我立马过去的时候,我正在机场准备登机。‘是这样的,已经确认了,我们需要你来。’”

当这支新的GPL阵容被赶鸭子上架的出现在了国际舞台,关注点就变成了,Levi到底怎样才能carry队伍取得胜利。

“我们在比赛开始的前一天才到的这里,”OMO说道。“我们见到了Levi,他已经开始训练了。我们互相寒暄,熟悉了下彼此。之后我和Kra因为严重的时差,在大概21点的时候就回去睡觉了,第二天才回来,再然后就是开始打比赛了。”

“我们一共打了四局游戏,”他笑着接着说道,“我们在这四局里都被碾压了。”

GPL的第一个对手是LPL,打得非常不稳定。队伍下场后,非常沮丧,选手都因为糟糕的表现和零交流而向彼此道歉,

“我的心里过程就像是在坐过山车,”OMO说道,“在最开始的时候,我想,‘好吧,阵容也不是太糟糕。我们也许还做得不错。’当我看到了每一个人,我就想‘我们肯定要被血虐了,他们根本不交流。’”

实际上在心底,他知道他们可以打败北美队,但需要更好的交流和一个更简单的游戏策略。在第二天,GPL让Levi拿盲僧,成为进攻组织者,而Patrick拿马尔扎哈,Kra拿慎,然后寄希望于Jisu的塞恩能够牵制住Hauntzer的杰斯。感谢北美队,他们在第二轮禁英雄时,禁掉了维鲁斯,Dantiz就能无忧的锁下了他的擅长英雄小炮。Levi准确的控制了下半地图,通过反野施加压力,帮助中下建立优势。他们在30分钟之内就赢下了比赛。

“当我们赢了北美拿下了一局胜利,每个人的心情变得好多了,”OMO说。“每个人都变得超级健谈,想要分享更多。”

在与巴西队的比赛中,五名选手在场上不停的叫喊,几乎看不到停下来的时候。即便是在前期落后了,也没有慌,依旧坚持着原定的容易执行的战术,他们选的阵容也都是各自擅长的英雄。这为他们赢得了与LMS在半决赛上一战的席位。LMS原先是从GPL赛区独立出去的。

“说实话,现在大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OMO摇着头说道。“也许除了越南,GPL的其他国家真的完全落后了。新加坡并没有全职选手。每一个人都是兼职的,所以差距真的——根本就不在一个级别上。这是关乎国际范围内的成功。必须有人成为先行者,做些有利的尝试。GAM为越南做到了。其他地区也需要有人像这样站出来做些什么。”

自从离开了GPL之后,LMS也有自己的挣扎和不顺,但因为GPL各地区更为严格的征兵法、断层的游戏玩家以及经济投资的缺乏,GPL的其他地区处境却更为艰难。GPL全明星队不出所料的被LMS三振出局。不过,对于此次的全明星赛,拳头公司曾明确表示,他们希望这项赛事的意义能够变得更为重大。而GPL出现在了半决赛上,他们的实力不应被怀疑。就像LPL梦之队一样,GPL利用此次机会充分证明了自己。

相关阅读:2017全明星,g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