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将作为独立代表赛区出战国际赛事

时间:2018-02-24 09:22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英雄联盟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越南晋级成为了一个独立的赛区

英雄联盟赛事官博:今天我们高兴地宣布,越南已经晋级成为了一个独立的赛区,并且在参加季中冠军赛和全球总决赛等国际赛事的时候,拥有固定的入围赛阶段名额

作为一个大型赛区内具备竞技生态的国家,越南夺得了过去四届东南亚GPL超级联赛(GPL)的桂冠,在争夺入围名额的赛区联赛上表现出众。此外,和其它13个参赛赛区中的大多数相比,越南在2017季中冠军赛和全球总决赛等国际赛事上的竞技表现,也显得更具说服力。鉴于越南取得的一贯成就、其成熟的竞技生态和富有热情的选手基础,我们认为时机已经成熟,可以让越南作为一个独立的赛区参加比赛了。

那么这么做会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赛区竞技

过去,越南联赛(VCS)属于东南亚赛区的一部分,并且他们要和东南亚赛区的其它成员一起,在GPL锦标赛中争夺出战国际赛事的名额。这些成员有:菲律宾(PGS)、马来西亚(LCM)、新加坡(SLS)、印度尼西亚(LGS),以及泰国(TPL)。现在,越南将会作为独立的赛区代表在国际赛事上出战,并且不用再参加GPL的选拔。剩余的东南亚赛区联赛将继续从GPL中选送成绩最为出色的队伍参加大赛。

如果您想要关注VCS在整个赛季的表现,请前往:http://vcs.lienminh.garena.vn

洲际系列赛

今后,越南赛区(VCS)将会和土耳其赛区(TCL)以及独联体赛区(LCL)分为一组参加洲际系列赛,而东南亚赛区(GPL)则依然与大洋洲赛区(OPL)和日本赛区(LJL)一组。这样的安排可以让每个对抗赛的参赛赛区不超过3个,同时保证对抗赛内参赛赛区在竞技实力上的对等。

全球总决赛和季中冠军赛

正如之前所提到的,越南赛区现在会和东南亚赛区分离,并在2018季中冠军赛和2018全球总决赛上拥有属于自己的参赛名额。

季中冠军赛的参赛队伍规模将会扩大到14支。

全球总决赛将依然由24支队伍参赛。原本的入围赛额外名额将由巴西、独联体、日本、拉丁美洲北部、拉丁美洲南部、大洋洲、东南亚或者土耳其赛区中名次最高的赛区获得。现在这个名额属于越南赛区所有。

未来规划

我们的目标是让洲际系列赛、季中冠军赛和全球总决赛成为具有一定包容力的竞技赛事,允许每个赛区都具备各自的参赛通道。也就是说,我们同时会避免让这些赛事的规模显著超出目前的水平,从而在高水平的比赛和入围门槛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随着英雄联盟全球生态系统的日益成熟,新的赛区不断涌现,以及各赛区相对排名的更替,我们将继续秉持着同样的思想,朝着这一方向进步。

请在日后的几周内密切关注,了解更多有关我们的国际赛事主办场地的信息。而即将举办的2018季中冠军赛同样也囊括在内。

3.png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赛事,越南,g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