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gnover:想念Huni 祈祷带给我自信

时间:2017-04-08 10:31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L本赛季已经保级成功。

1.jpg

Team Liquid于4月6日发布原创长文,采访对象为英雄联盟分部的打野选手Reignover。在采访中,Reignover谈及了TL本赛季艰辛的开局、与Huni的分离、以及信仰带给他的力量。以下为采访部分节选翻译。

关于艰难的赛季伊始

“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情况非常艰难,”Reignover表示,“找到迷宫的入口、并尝试着走出去,这个过程非常复杂,因此我们十分挣扎。但之后,我看到努力得到了回报,并发现我自己也习惯了(这个情况)。我和队伍犯下的错误都越来越少,沟通越来越好,我好像看到了迷宫的出口。从这个过程中,我获得了许多动力,而越是在我们能够一起打趣、共同进步的时候,我越是能更加努力(练习)。”

关于Huni

“Huni和我每周都会谈天。有时是关于游戏外的生活,有时是关于游戏本身。我们经常谈话。”

“我从来没有过任何一个特别难接触、或者特别刻薄的队友。我喜欢我们每个队员。我当然想念Huni,但在游戏之外(的层面),我觉得问题并不大,你理解吗?”

关于信仰和祈祷

“对我来说,祈祷带给了我许多自信。我知道它帮助了我许多,这也是我为何一直坚持的原因。我是说,(祈祷)完全取决于个人,而对我来说这很简单。”

“祈祷给了我回报。对我来说,这很自然。每当我度过一段艰难的时光、感受到压力、或在准备什么东西的时候,我总会祈祷,那能让我冷静下来,并帮助我建筑自信,治愈精神。”

“在赛季过程中,我通常不会去教堂——因为作息的原因,我也不能去,所以我会在家中祈祷。但当我在休息的时候,或者回到韩国,我会经常陪家人一同去教堂。”

TL本赛季北美常规赛获得了5胜13负的战绩,最终排名第9。在升降级赛中,TL连续击败来自次级联赛的eUnited与GCU战队,保级成功。

相关阅读:na,tl,reignov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