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搏官宣:QiuQiu与Moyu合同到期成自由人

时间:2020-11-18 13:26 作者:滔搏电竞俱乐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滔搏官宣:QiuQiu与Moyu合同到期成自由人

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辅助选手张明(ID:QiuQiu)、上单选手熊晖东(ID:Moyu)合约已于近日到期,恢复自由人身份。

QiuQiu,2016年加入滔搏前身2144战队,带领队伍打进了LPL的赛场;2019年从ADC转至辅助位,在队伍需要的时候又挺身而出临时转回AD出战。

Moyu,自2017年加入,与我们共同征战了七个赛季。训练时认真刻苦,生活中一直是队里的大哥哥,是最懂事最包容大家的队员。

感谢球球与语少为滔搏所付出的一切,正是那些并肩作战一起走过的日日夜夜,激励着我们一步一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们的陪伴到这里就要告一段落了,但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你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做自己。

俱乐部尊重选手对自己未来职业道路发展的规划,感谢大家对俱乐部及QiuQiu、Moyu两名选手的关心。

相关阅读:滔搏,QiuQiu,Moyu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