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的未婚妻为他的荣誉辩护

时间:2023-11-20 09:5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ang的未婚妻为他的荣誉辩护

在最近由LOL Esports官方发布的一期由Drakos、Azeal、Kobe和Chronicler参与的播客中,四位解说和主持人对GOAT战队,也就是各个位置的历史第一人进行了热烈讨论。然而,在AD位置的历史第一人这个话题上,众人的提及名单中却并未出现Bang的名字。对此,Bang的未婚妻,LCK主持人兼英文流PD志宣站出来为他的荣誉进行辩护。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她表示:“我从未在这个主题上表达过自己的意见。他们提到了Ruler、Deft、Uzi,还有Wolf,但一句也不提Bang,我觉得这很疯狂。他确实退役了,但他仍然是两届全球总决赛冠军,三次打进全球总决赛决赛。我并不是想说他比其他人更强,但他值得更多尊重。”

Bang作为一位传奇AD选手,他的职业生涯成就了他的地位。尽管已经退役,但他的荣誉和贡献不应该被遗忘。志宣的话语值得我们深思,尊重每一位为电子竞技付出过努力的选手,他们的荣誉和贡献都应得到应有的尊重和认可。

以上是《Bang的未婚妻为他的荣誉辩护》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Bang,Drakos,Azeal,Kobe,Chronicl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