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色手撕开挂官人 发姐喊话你们看着办

时间:2017-11-23 16:22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果对直播感兴趣的小伙伴,那么在11月22日晚间,一定被德云色与大官人之间的战争刷的刷屏。

如果对直播感兴趣的小伙伴,那么在11月22日晚间,一定被德云色与大官人之间的战争刷的刷屏。为什么说是战争呢,因为这次是德云色开播以来最大的一次公开撕逼,场面宏大到令人不敢置信,究竟是怎么回事,请让我慢慢道来。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恨 大官人因喷遭恨

说起大官人这个主播,相信各位玩LOL的小伙伴基本没听过吧?他是早年H1z1的主播,然后转到了吃鸡,如今算是小有名气刚有点起色。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与德云色八竿子打不着关系的人,为什么会撕起逼来呢?

正所谓无风不起浪,就在前不久,五五开与德云色撕逼事件惹得满城风雨,虽然说当事人并未因此事大打出手,互相谩骂,但都在直播中站在自己的角度阐述了几个问题,然后就将此事结束了。

QQ截图20171123160138.png

但此时,作为五五开一手捧起来的主播,大官人却突然站了出来,以德云色说他外挂为由,开始疯狂喷西卡和笑笑。

不过实际上外挂节奏的始作俑者正是小智,他曾在直播中表示,手里有一份开挂主播的名单,大官人赫然在列,也因此,网络上出现了不少攻击大官人的网友。

QQ截图20171123160603.png

所以对此,德云色的两位感到莫名其妙,毕竟他们和五五开都没怎么撕破脸皮,五五开手下的人却跳出来狂喷,因此就被二人记在心里。

而在前不久,正好赶上斗鱼搞活动,主播之间需要刷礼物进行PK,而德云色竟然非常巧合的和大官人分在同一组,于是拉开了这场撕逼战争的序幕。

大官人惹众怒 三家联军共讨伐

在这次活动中,与笑笑和大官人同台竞技的还有许多人非常熟悉的发姐,以及二次元一姐小缘。

在活动开始之后,德云色就公开表示,和两位妹子很熟,所以直接让她们赢,为此发姐还与德云色合唱了一首歌以表谢意。

QQ截图20171123160743.png

但是比赛开始后,大官人对阵小缘,作为二次元一姐小缘实力雄厚,礼物量一度领先,但是就在比赛最后的三分钟,大官人的直播间却突然发起猛攻,直接一波偷掉了胜利果实,也让措不及防的小缘没反应过来,最终输掉了比赛,事后大官人的直播间还带起了抗日成功的节奏,引起小缘的不满。

QQ截图20171123160902.png

此时的大官人显然已经膨胀,他公开表示,手下老板已经为他准备了1000w,想不想赢就看他自己的意思,还劝德云色不要来打,表示要想打先追上他现在的礼物数再说。

听到了此话的笑笑已经愤怒至极,在周三也就是开打的当天,做了充足的准备,甚至自掏腰包五百万,要殊死一搏。

QQ截图20171123161048.png

22日晚间,德云色刚开播,现场瞬间挤满了观众,直播间里各种礼物不要命的刷了起来,此前消失许久的老观众一个接着一个的出现,都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他们的老板孙博文也现身,消费一百万,只为了挺一波笑笑。

QQ截图20171123161312.png

就连身为竞争对手的小缘也在直播间为笑笑加油,还唱了一手战歌送给德云色。这样的盛况导致斗鱼直播间险些崩溃,德云色的热度值一度达到了4000万!

QQ截图20171123161136.png

但奇怪的是,另一位号称拥有1000万的大官人却迟迟不见踪影,哪怕德云色的礼物已经追上了他甚至反超,大官人却静静的打着直播,什么都没干,就像没事人一样。

而另一方的笑笑却已经骑在他脸上骂他了,笑笑见大官人迟迟不肯出现,公开在直播间表示“你就是一个开挂主播,不是有1000万吗,别怂,来跟我打,你赢了我心服口服。”

QQ截图20171123161458.png

但哪怕笑笑如此相逼,大官人依旧怂在自己的直播间,对此事不闻不问,还限制了直播间的弹幕,到了最后输的时候,淡淡了说了一句,自己的那1000万是吹牛的。

期间大官人的粉丝因自己的主播默不作声看不下去,去五五开的直播间求援,但是五五开却对此不闻不问,也算彻底让大官人的粉丝们伤透了心。

在这次输给德云色之后,大官人想要在活动中出线,就只能跟陈一发比一波,笑笑曾公开表示,你不跟我打要去偷妹子,我不会让你成功的。

QQ截图20171123161624.png

对于这一点, 发姐也在直播间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周四不直播让小缘赢,周五的活动你们自己看着办。”可以看到,大官人已经惹了众怒,就连小缘发姐这样的妹子都因此而不高兴。

也就是说,他要再想出线,跟发姐硬刚,到时候面对的就是三家联军,只能说大官人这次真的惹到不该惹的人了。

事后发酵 大官人一败涂地

就在此事发生之后,德云色的两位当家人分别发表了微博,以及自己的看法。

QQ截图20171123161724.png

笑笑表示总算出了口恶气,爽的飞起。

QQ截图20171123161743.png

西卡则表示这次牌面十足,还询问粉丝是否满意。看得出二人都比较开心。

QQ截图20171123162021.png

但是大官人的不作为让他彻底陷入了舆论的漩涡,他的微博至今没有更新过动态,网络上大批的人指责他在此事中的不作为。

QQ截图20171123162118.png

希望之后它能从这次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并累计经验,不要重蹈覆辙。

相关阅读:笑笑,大官人,撕逼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