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超神发条全程压制 VG2-0RW斩获冠军

时间:2020-11-23 13:3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orge超神发条全程压制,VG2-0RW斩获冠军

2020 NEST英雄联盟项目总决赛,VG战队与RW战队狭路相逢,两队本次大赛均以一队主力阵容出战,誓要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誉。VG战队凭借更加出色的团队配合与精彩的个人操作,2-0横扫RW,获得了本届NEST英雄联盟项目的全国总冠军!

第一局

VG:狗熊、豹女、卡牌、老鼠、洛

RW:大树、莉莉娅、佐伊、EZ、巴德

RW一级入侵野区想要打VG一个出其不意,然而VG这边仅仅交出老鼠的双招就骗出了RW中野两个闪现还有辅助的双招,豹女前期的行动如鱼得水,在中路发起Gank轻松拿到了佐伊的一血。

豹女的前期节奏非常顺利,支援各条路都取得了一定的优势,莉莉娅只能针对下半区做文章,在配合队友抓死老鼠以后,RW想要抱团拿下火龙,然而VG四人及时包夹过来,豹女抢走小龙,莉莉娅遭到击杀。RW四人艰难撤退。

小龙争夺失败以后RW虽然没有付出太惨重的代价,但局势上自此完全被VG占据了主动,双方经济差距逐渐扩大到7千块。发育超前的老鼠偷人能力强悍,在河道开大偷死EZ。VG利用大龙逼团击杀大树,不过因为状态不佳没能拿下大龙。

陷入劣势的RW强行占住龙坑阻止了VG拿下听牌龙,然而VG三面包夹开启团战,老鼠打出了爆炸输出,一波2换4后VG拿下了大龙,RW众人复活赶来只留下了卡牌一人。

拿下大龙后VG在上路的推进有些过于激进,被RW反打出一波1换3,不过这点插曲完全无法改变比赛的走向,VG通过四一分推让RW在小龙坑顾此失彼,老鼠绕后配合卡牌撕裂了RW的阵型,VG轻松团灭RW后一波结束比赛,取得1:0领先!

第二局

VG:鳄鱼、莉莉娅、发条、EZ、布隆

RW:赛恩、赵信、岩雀、卡莎、潘森

虽然RW选到的是一个非常依赖前期进攻节奏的阵容,但他们中野开局几分钟直接下路越塔的决定还是太过莽撞,在VG五人的包夹下RW的强行越塔变成了一场灾难,被VG打出0换4后陷入了巨大劣势之中。

尽管RW通过进攻还是拿到了两个人头,但紧接着发条在河道团战中大招拉中三人,再次将RW彻底击溃。随后VG凭借巨大的领先在下半区连连发起猛攻,RW落后太多兵败如山倒,短时间内被VG滚起了雪球,14分钟经济落后达到了8千块。

RW的失血如同洪水泄闸,一发不可收拾,VG将比赛打成了大乱斗,凭借布隆的被动保持团战的绝对优势。19分钟鳄鱼上路一打三反杀一人,给队友争取到下路推高地的时间,RW匆匆回防然而完全无力抵挡VG的进攻。21分钟人头比27:7,VG结束了比赛,2-0斩获NEST 2020英雄联盟项目全国冠军!

相关阅读:Forge,VG,RW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