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送苍姐内衣秀恩爱 骚猪表示蓝瘦香菇

时间:2016-12-27 15:29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近期,通过直播中的对话来看,二人的关系似乎更近了一步!

谈起电竞圈直播中的情侣档,那绝对非大哥小苍莫属,作为知名退役选手与女解说,这两位当真在直播中让粉丝们每天一脸懵逼吃了成吨狗粮但就是不见二者公开恋情,就连不是粉丝的观众都开始替他们着急。但是在近期,通过直播中的对话来看,二人的关系似乎更近了一步!

QQ截图20161227120830.png

小苍在前不久转战XX直播,作为东道主的PDD也会时不时的会去与小苍一同游玩,因此经常与小苍组队的Gogoing也会与这二人一同开黑。就在近日的一次直播中,三人加上另外两个朋友五黑开车,本以为是一场愉快的上分之路,没想到却演化成一场狂秀恩爱撒狗粮的恩爱之旅,这让骚猪PDD表示浑身难受,痛心疾首,一气之下差点关麦。

QQ截图20161227120842.png

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其实源自于PDD一次作死的Flag,在游戏之初五人刚刚会和完毕,颇有些兴奋的骚猪张口就胡诌的一句骚话“你们以后在婚车上一路看风景,刘某帮你们把好方向盘。”正是这句话一出口,让PDD在之后的几个小时中真正的感受了一把当新婚男女的老司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QQ截图20161227120902.png

在之后的游戏进程中,小苍与大哥完全的沉浸到二人世界,就好像有说不完的话要向对方说一样,并且还在游戏中疯狂互动秀恩爱,完完全全的忽略了这是一场五个人的游戏,因此打到一半已经有些目瞪口呆的PDD眼见二人没有停下来的趋势,忍不住的开始吐槽“哎哟,好酸啊!空气中怎么有股臭味!”

并且表示自己真是被无情秀了一波,吃下去的狗粮都快有蛇皮怪那么多咯,但是无可奈何的他却只能直在游戏聊天栏发着空白信息,然后自顾自的开始吃起了东西,即使他不是单身狗,但在此刻却表现出了一只单身狗应有的孤独。

QQ截图20161227120856.png

眼见小苍与大哥二人没有停下来的趋势,已经有些发觉自己等人是电灯泡的PDD一脸尴尬的向朋友询问“怎么办!我们完全被忽略了,没有角度插进去啊!”

虽然说提出了问题,但就在几人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之时,却突然听见麦中传来了大哥的声音:“小苍你有没有戒指啊?”

WTF?戒指?这是什么节奏,这两个人已经要结婚了吗!所有人呼吸一停。

然后就听到小苍表示没有戒指,随后还强势的问了一句“为什么要送我戒指啊!”

但大哥听到这话之后就好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般,立马化身一个萌萌的怂比开始解释起来“没有,没有,我们只是普通的男女朋友关系啊,送个礼物多正常啊!”

好,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

QQ截图20161227120849.png

最后发觉戒指似乎送不出去的大哥并没有放弃,似乎有一种不送小苍点东西人生就不圆满的意思,于是绞尽脑汁最后跟小苍说了一句“要不送内衣吧,你什么尺码的啊?”

我的个天呐......这两个的关系已经到了互送内衣这种暧昧的境界了吗!就在观众还在消化这句话透露出的信息量之时,只见嫖老师PDD呜呼了一声“太JB酸了,太JB酸了,刘某要把麦关了!”故事,完。

看到这里相信各位小伙伴已经从PDD的吃狗粮之旅中看出小苍与大哥的进展程度如何了~也许再过不久两人就要有什么大新闻传出哦~

相关阅读:小苍,大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