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彗星我偷钱养你!上单经济学家狗头

时间:2018-01-02 13:58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时间的流逝,2018年已经到来,联盟已经陪伴我们8年之久,那么在狗年里怎么能少的了狗头呢?笔者今天给大家带来狗头上单最新套路玩法,让你在漏刀的情况下也有这惊人的经济!

7.24b攻略前言:

big75010.jpg

随着时间的流逝,2018年已经到来,联盟已经陪伴我们8年之久,那么在即将到来的狗年里怎么能少的了狗头呢?笔者今天给大家带来狗头上单最新套路玩法,让你在漏刀的情况下也有这惊人的经济!

狗头版本表现如何?

QQ图片20180102082623.png

从韩服的胜率中可以看到,狗头作为近几个版本垫底的上单胜率不忍直视!但是2018年的到来狗头的胜率却突然暴涨,是因为狗年的原因吗?其实并不是,而是有了全新的玩法,让狗头胜率也突飞猛进,重新回到的了大家的视野当中。

上单经济学哮天犬套路

QQ图片20180102091723.png

在符文选择上选择行窃预兆,施放一个技能后,下次对英雄发起攻击时可以获得额外的金币收益,并且增加攻击距离,对于狗头来说经济和增加攻击距离是非常重要的。

QQ图片20180102092603.png

另外搭配出门装上古钱币,自带探云手效果,狗头前期需要猥琐发育,在线上肯定会漏刀,上古钱币漏刀也会增加金币收益,并且线上经常会掉落金币和银币,金币加钱银币加蓝,做到发育和续航两不误。

实战效果:

7676887.gif

那么经济学狗头收益到底有多高呢?从图中可以看到,工资装加上行窃预兆的偷钱效果,这一个Q技能下去一下就偷取了100金币,对于发育型狗头来说经济才是王道。

有的小伙伴们说这不就是普通的偷钱上单吗?觉得这个套路不行,下面一个镜头告诉你什么叫经济学。

7868687.gif

狗头花式偷钱法,E一下来一个红包,W一下一个红包,Q一下一个红包!漏刀?经济太差发育不起来?根本不用担心!还有比这更简单的赚钱方法吗?

big75005.jpg

符文搭配

QQ图片20180102084609.png

主系:启迪

1.行且预兆经济学狗头必点基石符文,增加攻击距离和金币收益。

2.饼干配送让狗头线上更好的发育,有更好的续航能力。

3.神奇之靴10分后免费获得鞋子,让狗头节省经济加快发育速度。

4.星界躯体增加100生命值,10%的减伤让狗头抗压能力更强。

副系:坚决

1.调节10分中获得双抗,提升双抗5%,增加狗头坦度可以承受更多的伤害。

2.复苏之风受到伤害时,10秒内持续回复生命值,增加狗头生存能力。

加点顺序:

QQ图片20180102084402.png

加点顺序选择主Q副W,具体加点方式参考上图即可。

召唤师技能:

QQ图片20180102084345.png

通常都是携带闪现,无论是追击还是逃跑都非常实用,也可以选择疾跑增加狗头追击能力,看阵容来选择即可。

核心装备:

QQ图片20180102084317.png

狗头核心输出装备三项,飞升护符经济学狗头必备,而且主动效果拥有短暂疾跑的效果,增加狗头的机动性。

8888.png

出门选择工资装,然后出耀光合成三项 ,之后合成飞升护符,物理防御选择反甲,魔抗振奋,或者石像鬼石板甲和血手都是不错的选择,狗头有一件三项输出就足够,其余防御根据阵容优先选择。

狗头对线和团战玩法

对线细节:

88888.gif

狗头前期就是以发育为主,线上遇到强势英雄尽量要怂!就算被压制有工资装和基石天赋行窃预兆也会让狗头经济不会被拉开,当我们偷成一方霸主,富可敌国的时候,就可以从史努比变成哮天犬了,1个打2个都不是问题!狗头的操作比较简单,给敌人挂上W,然后使用E技能,接着就是AQ二连就可以了。

团战处理:

7777.gif

在后期团战时,狗头的主要目标就是敌方没有位移的核心输出,对其施放W技能然后开启飞升护符和打野来黏住敌方后排,但是通常由于手短的原因,不要刻意的去追击,追不到就打敌方前排保护我方输出也可以,发育好的狗头不仅可以承受高额伤害,并且输出也相当可观,从而轻松取得游戏胜利。

结束语:

以上就是笔者给大家带来经济学狗头玩法,狗年就要到了,祝大家2018年都可以达到自己理想的段位。

相关阅读:上单狗头,新玩法,偷钱,经济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