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乱斗黑科技狗头:一个E送你回泉水!

时间:2017-07-19 13:31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月18日—7月31日,每周一到周五的18:00—24:00以及周六周日全天就可以享受无限乱斗的乐趣了,随机到冷门英雄怎么办?本文就教教你一些冷门英雄的新玩法~

“无限乱斗”模式介绍

“无限乱斗”模式是在原有无限火力的基础上附加大乱斗“随机英雄选择”的模式属性,兼具趣味性与随机性的模式。

0652be457551.png

本次模式开放时间为:

7月18日—7月31日,每周一到周五的18:00—24:00

周六和周日这两天是全天开放

模式注意事项:

所有的技能魔法或能量消耗都为0,绝大部分技能、召唤师技能和主动使用的道具的都获得80%的冷却缩减。

所有英雄获得60点移速加成,25%的韧性。无限火力模式才不是什么坦克联盟,而是超级战列舰联盟。

远程英雄的额外攻速(来自于道具、技能)将翻倍,且远程爆击伤害增加25%。

对于治疗护盾等效果也有着限制,防止此类英雄过于Op!

所有英雄的等级上限30级。在18级后,所有英雄不再获得技能点,但会不断地获取基于等级的属性成长以及随等级增长的被动技能。

模式的最大问题:如何规避随机英雄带来的游戏体验不畅快?例如:在无限乱斗里面,亚索的机动性与高伤害在这个模式里面会化为泡影,那么有没有其他玩法?随机到了万年Q兵的狗头,这游戏还能玩吗?本文就冷门英雄热处理来为大家指一指套路!

狗头也有新玩法

big75003.jpg

传统狗头在无限乱斗中很无趣

狗头这个英雄十分吃发育,当装备成型,Q叠满一定层数时,1Q一塔,1Q一人头简直不是梦,但要实现这个宏伟目标代价就是别人在畅快地丢技能,而我们在默默Q小兵!!!就问你憋不憋屈!!!执着于Q小兵发育不就失去无限乱斗的痛快享受游戏的精神了吗!!因此,玩大乱斗狗头就要不走寻常路!

AP狗头一个技能打残对手

E技能

QQ图片20170719091858.png

AP狗头的核心技能就是E,E技能有两段伤害,一个是刚打出来的瞬发伤害,另一个是持续伤害,此外E技能还拥有护甲削弱的效果,配合己方AD英雄打人不要太痛!

除了伤害足之外,E技能的释放距离也很长,消耗敌人,清理兵线两不误!

222.gif

W技能

W.png

W技能用于追击或亦逃跑都非常管用,高达95%的减速,以及短CD的技能,一旦被狗头缠上,起码要吃两个E的伤害。

R技能

r.png

R技能保证了AP狗头一定的生存能力,生命值+双抗加持,保证狗头不被一套秒杀。

1111.gif

符文天赋

QQ图片20170719092559.png

天赋中,选择12-18-0,输出型点法

先天资质提供基于等级的攻击力和法术强度,无限乱斗中最大等级为30,那么先天资质这个天赋就非常强了,在30级的时候先天资质将为英雄提供15.2的攻击力与23.1的法强,相当的可观了。

在基石天赋方面,雷霆也是基于等级成长的天赋,到30级输出也非常可观。因此,雷霆是AP狗头的不二之选,AP狗头依靠E技能就可以很轻松触发雷霆效果,增强己方的输出能力。

big75002.jpg

符文方面,考虑传统的AP符文即可,不过在抗性方面可以搭配成长符文,例如成长护甲/魔抗等,充分发挥无限乱斗30级的特点。

成长魔抗符文在30级时提供的属性是:4.8 9个则是43.2;

成长护甲符文在30级时提供的属性是:4.8 9个则是43.2;

成长生命值符文在30级时提供的属性是:39.9 9个则是359.1;

出装推荐

出门装备:

窃法之刃提供的金币增长在技能随便放的无限乱斗里面,可以提供极为可观的金钱,加速自身的发育时间,并且在前期配合雷霆可以打出相当可观的输出,血药瓶在传送极短的模式中,可以最大程度省下买药的钱!

六神装:

法穿鞋提高输出,帽子+卢登高AP必备,也是秒脆皮的关键,大面具和中亚+自身大招的生命值+吸血保证自身的生存能力,此外还要重磅推荐一个装备那就是火箭腰带!

海克斯科技腰带

对于没有唯一的AP狗头,腰带的效果可以让他有一段位移,无论是用来追击还是逃跑亦或是补足伤害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无限乱斗模式中的装备CD时间也是非常短的。

结语

big75001.jpg

以上就是关于无限乱斗模式的一些介绍以及关于AP狗头在无限乱斗中的玩法,希望各位在无限乱斗玩的开心,玩的愉快。

相关阅读:无限乱斗,冷门英雄,新玩法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