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带你遛遍全峡谷

时间:2017-08-27 13:18 作者:一片天空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限火力开放也有了不短的时间了,什么样的英雄在无限乱斗里面最OP大家估计也都了解的差不多了。今天我们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无限火力模式中比较另类的一部分英雄。

无限火力开放也有了不短的时间了,什么样的英雄在无限乱斗里面最OP大家估计也都了解的差不多了。今天我们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无限火力模式中比较另类的一部分英雄。他们可能在这个模式里不能疯狂屠杀,但是他们可以在这个模式里疯狂跑酷。这些英雄在无限火力之中都可以疯狂加速或者疯狂位移,那些追他们的人怕是跑遍全峡谷也追不上。

豹女

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

豹女这个英雄在无限火力里面还是比较厉害的。有很多人喜欢她人形态的Q,无限标枪,POKE能力满分。但豹女其实更为突出的是逃跑能力,豹女的W技能本身就是一个CD很短的位移技能,到了无限火力里面就更变态了。只要你不想停下来,你可以这么一直扑下去。

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

乐芙兰

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

妖姬是一个依靠位移不断秀的英雄,到了无限火力里面W技能和R技能CD变得更短了,那就真的可以秀翻全场了。值得一提的是妖姬的精髓并不是跑得快,而是让人抓不到你的位置。看看会玩的妖姬是怎么吧诡术妖姬的“诡”字发挥的淋漓尽致。

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

猴子

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

猴子在无限活力里面算是非常OP的英雄了,正面对抗能力超强。但猴子最可怕的一点其实还是在逃跑上,无限放W技能是真的可以带着人跑遍全峡谷的。在面对猴子的时候千万不要去追他,否则你会分不清到底你是猴子还是他是猴子。

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

乌迪尔

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

乌迪尔其实是个腿很短的英雄,这也是为什么他的技能都很强劲却一直是冷门英雄的原因。但是在无限火力之中乌迪尔再也不是那个小短腿了,原因就在于他的被动:转换姿态时,乌迪尔提升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5秒。该效果可以叠加多次。乌迪尔在无限火力中不断使用技能也就可以不断加速了。

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

基兰

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

时光的E技能可以不断加速,W可以重置E技能,这样时光就可以不断跑酷了。时光的速度究竟可以有多快呢?其实可以跑得比平A还要快哦,下面的图就是时光通过不断加速,一直让轮子妈的最后一下平A追不上,直接把这下平A带回了泉水。

卡尔玛

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

天启者卡尔玛的E技能可以给盾还可以加速,使用R技能强化还能让E技能从单体技能变为群体技能。在无限火力之中的卡尔玛不仅能让自己变成跑酷大师,还可以带着队友一起跑酷。

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

剑姬

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

剑姬是无限火力最OP的英雄之一,会玩的剑姬一个能打好几个。剑姬几乎很少被人家追着跑,她一般都是扮演在后面追的角色。剑姬的Q技能就是她不断追击的最大法宝,无限的Q技能追击导致很少有人可以逃过剑姬的追杀。

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

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

蔚本身就是个机动性超强的英雄。Q技能不仅自带一段不短的位移,还可以穿墙。在无限活力就更变态了,她无限放Q的话根本很少有人可以追的上。如果是她追别人的话就更厉害了,还有一个R技能可以快速突进。

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

小鱼人

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

小鱼人从无限火力诞生以来就一直是非ban必选的超热门英雄。E技能的撑杆跳在无限火力里面几乎没有空隙,这一特点让小鱼人在无限火力中差不多是机动性最强的英雄之一了,不论是追还是跑都很少有人可以赶上他。

无限火力十大跑酷英雄

小丑

小丑在早期是以无限盒子在无限火力中称霸的,后来盒子的数目被加了限制就没有那么厉害了。不过小丑在无限火力中一直是一个逃生能力超强的英雄,Q技能可以穿墙并隐形,R技能还可以制造幻像,几乎是不可能被追杀致死。

总结:其实无限火力中的跑酷英雄远远不止十个,还有很多英雄的潜能等待发掘。大家在玩无限火力的时候其实可以多找找这种比较有趣的点,其实无限火力本身就是为了娱乐,输赢其实没那么重要的。

相关阅读:无限乱斗,教学,无限火力,跑酷,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