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再诺手剑姬!精密凯南吊打一切钻石以下

时间:2018-05-28 17:56 作者:阿斯顿马丁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凯南这个英雄在职业比赛上有不错的登场率,但是现在大部分玩法都是AD,AD凯南到底强不强呢?下面让笔者为大家分析下

攻略前言:

Kennen_Splash_3.jpg

凯南这个英雄笔者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在大家的心中凯南这个英雄一般都是玩AP的,但是在赛场上,这个英雄几乎都是AD玩法,为什么职业选手都玩AD呢?下面让笔者为大家分析下为什么凯南能够玩AD。

英雄分析:

首先凯南这个英雄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进行了削弱,技能加成变低,大招不能打出很高的伤害,这点就使得AP凯南的伤害较低。

其次凯南射程550,这样的射程使得凯南在前期能够很好的压制对手,就算是凯南以前强势时,出门装也是选择多兰剑压制对手。

凯南的W技能被动效果为AD加成的魔法伤害,这也能弥补一些中期伤害,凯南的E技能非常灵活,能够提供非常快的爆发性移速,并且凯南自身也有控制技能,在面对一些短手近战时AD凯南的压制效果肯定要比AP强。

凭借这些特点凯南完全可以出AD,在中期通过带线来牵制对手,有控制有伤害有高移速,这样的英雄带线牵制能力非常强。一般情况下长手英雄都没有很好的生存能力。但是凯南在单线时很难被抓死。

核心装备:

破败王者之刃破败这个装备增加攻速同时也有着百分比伤害,现在几乎是个攻速型AD就会选择这个装备,并且由于凯南技能加成很低,所以只能通过破败来打出更多的伤害。

卢安娜的飓风既然核心装备选择了破甲那么肯定少不了飓风这个装备,它的分裂箭能够触发攻击特效,在团战中能够打出很高的伤害,并且飓风能够增加很高的移速,让凯南更加灵活。并且这件装备能够增加凯南W技能的被动。

冰霜之锤冰锤这个装备使用率不高,但是非常适合AD凯南使用。搭配飓风能够在团战中打出3个减速效果,并且能够一直粘着对手输出。自己移速快对手还减速,一旦被凯南粘到几乎就是死亡。

技能加点:

1.png

主加W技能增加伤害,副加E技能在开启时有更多的双抗,最后点满Q技能,因为是AD玩法所以E技能的双抗比Q技能的伤害更加重要。

天赋符文推荐:

1.png

凯南最为强大的地方就是优于一般上单英雄的线上机动力与射程,永无止境的平A消耗真是让你又爱又恨。而强攻凯南就是抓住平A对面对面却又无可奈何进行不停压制补刀的一种打法,这套天赋的续航能力和持续威胁力相对更强,而且配合凯南的控制爆发也可以有很好的人头斩杀能力。

当然,如果有小伙伴是比较喜欢AQAW一套爆发的也可以考虑使用电刑流,这个比较看个人的喜好了~

装备推荐:

出门装多兰之刃生命药水

多兰剑出门增加线上的续航能力,并且还能很好的压制对手。

中期装备破败王者之刃卢安娜的飓风冰霜之锤速度之靴

先做出破败增加攻速,在做出飓风增加推线能力,并且增加攻速和暴击,做出冰锤增加粘人能力

神装冰霜之锤卢安娜的飓风破败王者之刃守护天使黑色切割者水银之靴

黑切这个装备增加血量的同时也增加了破甲让凯南打出更高的伤害,AD凯南就很适合复活甲这个装备。对手控制技能较多就选择水银鞋,否则就选择护甲鞋。

玩法推荐:

Kennen_Splash_5.jpg

凯南前期压人要利用好草丛,合理的利用草丛来MISS小兵的仇恨才能在对线期保持无往不利。否则承受过多的小兵伤害就很容易崩盘。

在线上合理的利用W的被动效果,在有被动时尽量A在对手身上,如果位置合适可以Q对手进行眩晕,如果位置不合适也可以E上去眩晕对手,但是这样很容易被对手抓住机会,如何取舍还是要看自己。

凯南的E技能可以提前取消,在使用E技能的过程中不能使用普攻,一旦忘记这点走到对手输出位置时很容易被对手攻击,只有保证安全的距离才能很好的消耗对手。

AD凯南千万不要往人推里冲,不要忘记自己是AD,大招其实没有多少伤害,就是用来保命的,千万不要有强迫症冲到人群送死。

带线技巧:

Kennen_Splash_6.jpg

AD凯南的核心思路就是带线,带线增加自己的发育也能帮队友争取时间,凯南生存能力强,有着非常高的移速,很难被对手攻击到。

带线要时刻观察小地图,看对手的位置,如果地图上消失超过3个人,那么我们就不要把兵线压的太深,一般情况下3个人来抓还是比较危险的,如果是消失两个人也可以带线,但是要看消失的是谁。

根据局势选择带哪路,当我方优势时尽量选择上路带线,这样对手回防后可以快速的和队友回合击杀大龙,如果是劣势就要去没有龙的路带线,这样能够牵制对手两个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对手就不会选择大龙。

带线时让队友一直在龙附近徘徊,当我们有TP时就可以传送拿龙,这样来会牵制几回队友的经济就慢慢跟上了。

带线其实不太需要操作,只需要经常注意小地图,这样在带线时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当然我们也要知道我们能够对防御塔造成多少伤害,在一些情况下可以拿命去换对手的塔,如果对手时炸弹人这种守塔能力强的英雄,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拆塔。这种守塔类英雄一旦脱离防御塔的保护生存能力就很差。并且在没有防御塔情况下没有兵线也能拆水晶。

结语:

Kennen_Splash_Centered_7.jpg

凯南这个英雄上单压制能力很强,玩AD凯南在前期一定要很好的压制对手,否则就只有带线来牵制对手上单,一般情况下上单这个位置都是队伍的坦克,这样牵制对手上单使双方都没有坦克,如果对手上单参团能够对战场产生决定性作用。AD凯南的核心就是带线和压制。本次的教学到此结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PS:以上图片来源于PO.GG以及网络。

相关阅读:上单,凯南,新玩法,教学,新打法,带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