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靠谱的爆料:Clearlove7即将奔赴战场

时间:2017-02-16 15:05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想很长时间不去碰这个游戏,忘记曾经的自己,重获新生”在采访中,这是他所透露的心声,改变。

17年,这对与LPL而言并不是一个好的开头,大批有实力的韩援离去让原本一些强队的地位受到了撼动,而EDG正是其中之一。

在去年一整年中,这个战队保持了极为夸张的战绩,全胜夺冠。但是就是这样一直LPL无敌之师,却在S6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中遗憾止步八强,在事后,队伍的领袖人物Clearlove遭受到了铺天盖地的质疑。

QQ截图20170216150019.png

作为LPL第一人的他,本应该代表赛区的尊严,但是在场中的失误却葬送了队伍能够获胜的机遇,抗韩也又一次成为渴望而不可及的代名词,在S6回国与老队友上演德玛西亚杯告别战后,Clearlove就彻底消失在赛场之上。

“我想很长时间不去碰这个游戏,忘记曾经的自己,重获新生”在采访中,这是他所透露的心声,改变。

EDG需要一个灵魂人物

在Clearlove选择暂时隐退之后,EDG战队只能选择让替补爱萝莉顶替打野的位置进行新一轮S7春季赛的征伐。在最初的比赛中,EDG在没有灵魂人物Clearlove的情况下连续战胜了两名强敌,VG与WE,这等发挥简直让人惊讶,要知道他刚刚送走了世界级ADCDeft,但是面对强敌表现出的却依旧强势。

QQ截图20170216150219.png

这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近期版本中随着,大树,波比,等坦克型上单的崛起,使得Koro又一次能够帮助队伍提供出巨大的贡献性。因为在如今EDG的体系中,上路不再是被放弃的一路,所以对于上单的个人能力能力要求甚高,但Koro却正是LPL中为数不多的Carry型上单。而EDG的中路小学弟也在去年积累足了经验,在比赛中风生水起,这也是他们再度起飞的根本。

但是这样的势头并没有持续很久,在上周的比赛中,EDG面对另一支同组综合能力较弱的NB时发生了意外,在对手将替补中单Coco换上之后,EDG在应对能力上发生了重大的变故,在打野爱萝莉经验不足,和上单Mouse屡屡失误的情况下,他们仿佛无头苍蝇般丢失了节奏,最终被对手所战胜。

QQ截图20170216150210.png

从这里就能够看出,此时的EDG早已不具备去年那种无敌于天下的素质,毕竟下路的新人Zet比起Deft那种世界顶级的ADC而言还是要逊色许多,而且就目前的阵容来看,能当做指挥压得住队友的几乎没有,虽然队霸并不是一个褒义词,但是队伍的确需要这样的人来为他们明确目标,而Clearlove就正是一个这样的存在。

Clearlove可能即将登场

没有了Clearlove的EDG就如同群龙无首,很难在联赛这个长期的马拉松中脱颖而出。而且此时已经认识到自身不足的Clearlove也对自己做出了深刻的反省,甚至将ID都改成了Clearlove7预示着让自己重新出发。

他曾在此前的采访中坦言,最初的自己也是非常凶狠的打野,属于个人能力很强的选手,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稳健和保守逐渐取替了他的风格。

QQ截图20170216145828.png

“这种思想对于打野而言是很危险的”他自我评价道,并且还表示以后的自己将要做出极大的改变,更凶更拼,这样才能让队伍赢得更多的机会。同时,Clearlove为了让自己能够适应大量的训练,还在坚持锻炼,让自己的身体能够得到更好的状态,总而言之一切都是为了再度上场而做出的万全准备。当然,能否上场还是要等待教练组的安排,对此Clearlove也非常的清楚,所以这一切都需要一个契机来完成。

QQ截图20170216145836.png

不过令笔者没想到的是,这个契机出现的很快,在与NB的较量中,新的EDG暴露出许多难以解决的问题,而这在短时间内着实难以解决,并且正好此时的EDG选择了参加了今年IEM的比赛,想要获得胜利一直不稳定的队伍绝对是无法完成的,而且他们的对手又刚好是在S6中小组赛击败他们两此的H2k,所以笔者敢断言,这将是Clearlove回归的信号之一,毕竟爱萝莉仅仅只打过几场比赛,而且对大赛经验几乎为零,想要取替Clearlove而代之还需要大量的时间。

QQ截图20170216145845.png

而且早在五天之前,厂长就进入了调整状态的模式,开始了对自己的疯狂训练,这无异于在暗示粉丝们自己将要上场,而什么能够让他如此的谨慎呢?想来也就只有迫在眉睫的IEM世界赛了。

QQ截图20170216145855.png

就如同EDG官方宣传的那样,永存初心,涅槃重生,这一届的IEM或许就是新人Clearlove7重回王者的第一站,毕竟LPL已经沉寂太久了,甚至连第二赛区的名号都被欧洲队所夺取,此时正是报仇雪恨的好时机,希望能够在世界舞台上再一次看到曾经那个凶狠嗜血,令人色变的野区霸主Clearlove的归来,就让我们将这份期待留到开赛的那一天吧!

相关阅读:厂长,诺言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