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姐冷静我没成年 女神竟自曝大尺度照片

时间:2017-02-23 14:54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近期多位主播美女都在微博上大发自拍图,但其中有一个人引起了笔者注意,那就是我们的小苍姐姐,她的自拍当真称得上自拍届的一股清流,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虽然说职业赛场自始至终都是男人的战场,但是在LOL这个圈子中也从来不缺乏那些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早在S2S3时期由小苍姐姐所组成的女子战队也是在电竞圈名赫一时,只不过由于收益问题最终草草收场。

但是在随后的直播大潮到来后,女主播们逐渐如同雨后春笋般接连出现,甚至有些妹子技术也不输给各路高玩,而人气高的女主播甚至要比所谓的平台一哥都要强势几分。那么在这些大姐大的中间,自然免不了一些暗中的比拼,这其中发自拍自然是最过方便的,在近期多位主播美女都在微博上大发自拍图,但其中有一个人引起了笔者注意,那就是我们的小苍姐姐,她的自拍当真称得上自拍届的一股清流,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苍姐成自拍届一股清流

也不知道是新年新气象,还是由于情人节刚过不久的缘故,在近期多为直播届的女大咖们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新的形象,让各位粉丝们一饱眼福,不得不说在幸福了广大男粉丝的同时,也暗中激起了各个主播粉们的比较之心。

我们能预想到,电竞圈中的女大佬们对于自己的自拍那肯定都是非常自信,不仅自拍技术好而且每个人都是漂亮的不得了,让许多大老爷们看完都有一种小鹿乱撞的感觉。如果说将她们相做比较,的确一时难分高下,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是。

但是在笔者看了我们今天的主角,小苍姐姐的自拍之后突然发现无论什么自拍都无法与小苍相媲美啊!

以前的苍姐大概是这种风格的,每次发照片的时候都是这样的:

YY截图20170223135635.png

或者这样的:

YY截图20170223135643.png

但是在近日……看到各路女解说都在疯狂秀自拍的小苍姐姐也表示很着急,怎么样才能从这些茫茫自拍中脱颖而出呢?

在苦思冥想之后,她以一个独特的角度排出了这样一**惊世人的大尺度自拍泳装照,来我们一起欣赏一下。

YY截图20170223135649.png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就是我们苍姐最新的闪电黄色大尺度魔鬼身材泳装秀!看着S级的身材,跟闪电一毛一样有木有,完美的将泳装的效果体现的淋漓尽致,简直就是自拍届的标杆,跟那外面些妖艳**完全不一样的好吗!

额好吧…..实在遍不下去了,这张自拍照绝对是笔者见过最正经的一张“**”,不得不令人感慨,比起花费大心思摆造型,和努力练习自拍技术,自己手动画一张才是最王道的选择啊!

粉丝评论闪电式爆炸

都说每逢佳节胖三斤,相信我们苍姐也是在过年期间长了不少的肉肉,然后被粉丝催急了才选择使出了这个最后的绝招。但即便如此,我们的小苍姐姐还是没能逃过粉丝们的疯狂吐槽,就和这张自拍照一样粉丝们也都闪电式的开始吐槽造梗。

YY截图20170223135658.png

先是这位大兄弟直接道破了事情的真谛,闪电也是有球形的嘛,苍姐你就不要掩盖了233333

YY截图20170223135702 - 副本.png

还有这位无敌解读王,他从多方面分析了这张图所代表的含义,最终完美的将大哥Gogoing的形象叙述出来,看的笔者都惊呆了!

YY截图20170223135707.png

还有些比较污的小伙伴表示,岁数大了身体虚,城里人太会玩了,这么发**营养跟不上啊~

YY截图20170223135712.png

当然还有一位无与伦比的脑洞帝,直接将这张诡异的自拍描述成了案发现场,我滴天啊,苍姐你的粉丝都是些什么人啊……

在逗比路上越走越远的小苍姐姐

其实谈起小苍来,大部分玩家都会非常的熟悉,作为里程碑级别的人物,小苍为中国电竞的崛起奉献出自己很大一部分力量。早在高中就对竞技产生热爱的她就此投进了电竞的行业中,这期间他经历了最苦涩的星际时代,也见证了初有规模的魔兽时代,还有逐渐发扬的Dota时代,再到如今路人皆知的LOL时代。

YY截图20170223135717.png

在身为职业选手之时,她就给予观众留下了永不放弃的信念。在成为中国女子电竞第一人之后,她的正面形象更是迎来的奥运火炬手这一荣光。让电竞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并且转型解说后,他的视频里总是给大家带来积极向上的内容,鼓励着哪些刚接触游戏的新人玩家们。甚至在过去就连美国时代广场大屏幕都登上过她的照片,如此影响力堪称是电竞女子第一人。

但就是这样一个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人,在最近画风却是疯狂的突变,颇有点要走逗比风格的意思。

YY截图20170223135722.png

如今的苍姐不仅会紧跟潮流拿起最新的表情包来吐槽自己是个单身狗。

YY截图20170223135728.png

还用在微博上用自己比较差的作息时间来早段子。

YY截图20170223135733.png

甚至无聊之余还选择自爆年龄大这个黑点点给粉丝吐槽。

我滴个天啊,曾经那个高冷正派且有内涵的苍姐去哪里了?笔者突然怀疑自己可能看到了一个假的苍姐。

此情此景,笔者真的只能吟诗一首:

这个小苍不一般,

逗起比来都喜欢,

逗起比来都喜欢呐,

这个小苍不一般!

谢谢大家的掌声,今天的文章就到这里了,溜了~

相关阅读:小苍,画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