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男神Miss怒了:凭什么小苍长发飘飘

时间:2017-04-26 15:25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电竞圈两大女神撕逼的故事。

【以下由妖气山神探枫独家揭秘,如有不实,实属正常,如有雷同,喊我大神】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电竞圈两大女神撕逼的故事。

相信各位小伙伴都知道,此前曾在网上流传过这样一句话,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这样赋有浪漫色彩的语言曾经打动了不少妹纸汉纸的心,也让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在留长发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而且如今在电竞圈也是以长发妹子偏多,许多女孩子也以一头飘飘的秀发为荣,并且时常会在微博上晒一晒,让粉丝们一饱眼福。但是在近日,小苍却因长发让Miss难过许久,甚至可以说是无语凝噎,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小苍微博狂秀秀发

说起小苍来,只要是英雄联盟的老玩家那绝对不会陌生,她所出品的新手教学以及神探苍系列是备受玩家们的喜欢,截止到目前为止,已出品700多部视频节目,点播量已经突破15亿,,甚至还因此登上过美国的时代广场,受到万人敬仰,堪称是电竞女子第一人。

作为给玩家带来欢乐的女解说,还走向了人生巅峰,成为了不折不扣的白富美,她的人生本该是心满意足的。但是这样一个各方面都比较完美的女神却也有困难在纠缠着她,那就是年龄与单身。

YY截图20170309152441.png

在青春期的她一口气将所有热情和经历都扑向了电竞这片事业,导致小苍错过了交男朋友的黄金时期,如今83年出生的她到现在仍旧孑然一身,已经成为电竞圈中不折不扣的大龄剩女。

因此总结了经验之后,我们的苍姐开始注意起了仪容仪表,做起了美容学会了化妆,如今在颜值上可以说达到了人生的巅峰,并且还时不时的在微博发出美照给粉丝一饱眼福,相信也抱着给未来的对象好好看看的意思。

QQ截图20170426151624.png

而在近日,闲着没事的小苍又一次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照片,她表示自己的测颜那也是美艳无双,意图得到粉丝们的认可。

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苍姐一头飘逸的秀发顺流直下,堪称黑长直中的典范,并且搭配上皎白且美丽的面容以及挺拔的鼻梁,非常符合中国古典学中对美人的定义有木有。

所以这张照片立马得到了不少的好评,并且也很容易的让观众水友们联想起文章开头说的那句话,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但是,可不是所有人看了这张照片都是觉得很赞的,就比如我们的Miss大小姐。

Miss欲效仿 但终究无语凝噎

就在前脚我们苍姐发完微博之后,很快就引起了电竞圈中另一顶级女神大小姐Miss的注意,说起Miss来那也是绝对与小苍同一级别的电竞圈女大佬,两人可以说都是高中就对竞技产生热爱,就此投进了电竞的行业中,经历了星际,魔兽3然后一直持续到如今的LOL时代,并且在影响力上面也都非常相近。

虽然说两个在平时是比较好的朋友,但是在这些大姐大的中间,自然免不了一些暗中的比拼,这其中发自拍自然是最过方便的,眼见小苍发了一张如此美丽的自拍,Miss可能也觉得自己要当仁不让,因此在之后的26日中,也发了一张自拍,但是……

QQ截图20170426151632.png

在看到小苍那张自拍如此美丽长发飘飘之后,Miss也算是灵机一动想要效仿一下,虽然说她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倾城女子,但是大小姐,硬件方面你似乎有缺陷啊!

没错,在出微博之后,在配文字上Miss也想来个待我长发及腰,少年娶我可好。但话说到一半却突然卡住了,因为她突然想到,自己似乎从来没有留过长发啊!

给大家解读一下这个微博的意思啊,微博前面的几句呢大概就是Miss文青病发作想要来深情的装波B,但发现自身的缺陷之后,立马风格秒变,直接装一波2B少女好辣~

说好的提高一波逼格呢?相信这次大小姐绝对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虽然说想要效仿一下小苍妹子,但你没那个配置呀我的哥。说起来也奇怪,Miss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是以短发形象示人,从来没有像一个正常的女孩子一样留长发,但具体原因其实也显而易见,我们来看一下他助理的评论!

QQ截图20170426151638.png

就在Miss发微博后不久,立马就惨遭自己工作室的小伙伴疯狂打脸,他们表示如果韩小姐能够长发及腰,那自己宁可先长200斤的肥肉!我的个天,恐怖如斯,能发下这种话的人,那得是对Miss有多了解啊!

其实问题归根结底还是Miss太女汉子的性格所致啊,虽然说她一直以知书达理温婉动人的美丽形象,俘获了一批又一批粉丝的心,但实际上,那似乎只是Miss性格中的冰山一角,你用心想一想,一个自小就喜欢打电竞,并且还走南闯北进行过多场比赛磨练,与众多网瘾少年进行过角逐走出来的Miss大小姐,会是你想象中那个温柔体贴的小女生吗?

QQ截图20170426151644.png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其实在生活中的Miss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女汉子,不仅对朋友讲义气,而且也不拘小节,最重要的是她也常常感慨自己一定是投错了胎,完完全全的小男生性格。

QQ截图20170426151649.png

来看看这张我们大小姐秀胸肌的图!有木有被吓到!看看这一排排的杠铃,枫哥我都太不起来啊,说是叫大小姐,但我感觉叫声大哥那都不过分有木有!

所以说好好的当个男子汉不行吗?Miss大小姐咱就不要往那女神圈里凑了,当一个安安静静的肌肉壮汉也挺好的不是~

相关阅读:Miss,小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