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的洛给老娘站住:单身苍姐花式被虐

时间:2017-04-29 14:54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近日,我们的苍姐本来打算想要好好的卖一次萌,但结果却以失败而告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谈起小苍相信没有一个人会陌生,作为在电竞圈打拼了近十年的女神级人物,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解说同时,还因此走向了人生巅峰,如今的她堪称电竞圈影响力最大的女人。

但是这样一个各方面都比较完美的女神却也有困难在纠缠着她,那就是年龄与单身。在青春期的她一口气将所有热情和经历都扑向了电竞这片事业,导致小苍错过了交男朋友的黄金时期,如今83年出生的她到现在仍旧孑然一身,已经成为电竞圈中不折不扣的大龄剩女。

但总结了经验之后,我们的苍姐开始注意起了仪容仪表,做起了美容学会了化妆,如今在颜值上可以说达到了人生的巅峰,甚至还开启了直播,让不少粉丝过来一饱眼福。

在她的视频节目中,以幽默轻松为主的神探苍系列备受玩家的好评,因此也影响到了她自己的直播风格,经常会在游戏的时候用比较萌的口吻来一本正经的搞笑,让男性观众听了浑身发酥。

但是在近日,我们的苍姐本来打算想要好好的卖一次萌,但结果却以失败而告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就在27日晚的直播中,已经用惯了常规英雄的苍姐表示倍感无聊,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那个迷倒了万千少女的英雄,提莫酱,于是少女心大起的她,直接选出了提莫辅助,还估计的穿上了兔宝宝的可爱皮肤,简直恶意卖萌。

虽然说这一举动让ADC同志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来自世界的恶意,但也让她对面的大兄弟看见了希望的曙光,辅助还直接选择了新出的英雄,洛来与我们的苍姐作战。

1.jpg

大家都知道,新英雄其实是两个人,而且还是情侣!对面选出洛那简直就是对身为单身狗的小苍严重的挑衅啊!感受到自尊受到了威胁的小苍立马表示将要代表争议制裁这个想要刺激自己的辣鸡辅助,但过程却有些曲折离奇……

在对线之初,我们的苍姐还能保持以往一贯的凶狠劲头,疯狂的平A对面,意图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

2.jpg

但结果嘛只能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在双方下路的数次较量中,我们的苍姐虽然干劲十足,但奈何水平不够啊,在对方洛那飘逸灵动的步法之下,苍姐简直就好像被戏耍的猎物一般惨遭戏弄,看看上图,这就是被对方残血反杀之前的那一幕。

3.jpg

被反杀后,苍姐的表情是懵逼的,她先用左手摸了摸后脑勺,随后露出傻憨的笑容,但能通过凌乱发型看出小苍内心那如波涛般汹涌的草泥马三个大字。

4.jpg

虽然说之后我们的苍姐依然想要努力的拯救世界,挽回自己的名声,但奈何对方在辅助的游走帮助下建立了巨大的优势,而苍姐的提莫似乎出了送人头之外就没有其他的作用了……,这一次的选人堪称完美,简直就是一次敌我辅助差距的完美教科书!

5.jpg

看着已经爆炸的水晶,卖萌失败的苍姐只能以仰天尬笑的方式来缓解自己内心的迷茫,只能说她在被对面辅助羞辱的同时,还丢失掉了一条单身狗的尊严……

6.jpg

最后,来看看对面洛脸上的表情,简直就是在嘲讽小苍太弱了有木有!单身狗保护协会的大佬们在哪里?快来拯救一下我们可怜的苍姐吧!

相关阅读:小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