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乌鸦无人可挡 GD赢得胜利

时间:2017-03-10 14:01 作者:春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D故技重施推塔建立优势,乌鸦鳄鱼无人可挡拿下胜利

GD快速推塔领先经济 巨大优势拿下胜利

BP分析:

GD蓝色方,ME红色方。GD先BAN掉了杰斯、蜘蛛和奥拉夫,ME则是BAN掉了妖姬、蚂蚱和韦鲁斯。GD先抢下男枪,ME拿出EZ和狮子狗。GD紧接拿出机器人和复仇之矛,ME选到时光。第二轮BP,ME先BAN掉了辛德拉和蛇女,GD接着BAN掉了艾克和吸血鬼。ME先拿到慎,GD敲定船长和流浪,最终ME选出维克托。

对局分析:

中路对拼,双方上单交出大招支援,单是流浪触发了风骑撤退十分迅速。船长依然在上路收兵,狮子狗扑上去打一套,慎赶过来E闪却闪过头了。狮子狗被桶子炸到,船长被动烧死了狮子狗,拿到一血。上路的船长还不想走想要继续收线,慎过来减速船长将船长A死,男枪过来一套技能打上,闪现A掉了慎。狮子狗过来,虽然E空掉了但还是杀掉了男枪。

卡莉斯塔开启大招机器人想要杀维克托,ME的队友支援过来,反而机器人被慎收掉。GD不依不饶继续战斗,卡莉斯塔收掉了时光,推掉了中路一塔,拿到一血塔,GD领先ME战队2K多经济。接下来GD的配合默契,几个人的技能配合拿下ME三个人头,分别推掉了上路和下路一塔。

在上路狮子狗等三人奋力推上一塔的时候,船长给出大招让三人血线下降很多。趁时光和维克托回家,GD立刻开启大龙。ME无法及时赶到,男枪轻松拿下大龙。拥有大龙BUFF和两条土龙的GD立刻推掉了ME的中路和上路二塔,船长大招清线逼退ME,将ME上路水晶拿下。

GD在推掉ME中路水晶后,开启大龙。ME根本对大龙失去了想法,GD轻松拿下大龙。经济领先了ME约1w5,GD更新装备后势不可挡,ME的基地被GD推掉,GD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相关阅读:lspl,me,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