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山土房到LSPL冠军 最励志选手丁皇

时间:2017-08-27 13:19 作者:LOL资讯君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artin曾在接受电竞媒体采访的时候直言,自己的梦想是拿个LOL冠军

说起Martin,相信许多LOL玩家都不知道他是谁,但说起“丁皇”,各位一定不会陌生。Martin因为在Snake时表现不佳,因此被LOL玩家们调侃为“丁皇”;又因为他打得很稳,KDA一度很高,有时又被粉丝调侃为“中国Bang”。

1.jpg

如果只是这些的话,那么Martin完全不能算是最励志的LOL职业选手。事实上,Martin来自湖北恩施的一个小山村。他曾经在微博中晒出过自己老家的照片……虽然如此,Martin却笑得很开心。最难得的是,他能够坚持走上LOL职业道路。

2.jpg

3.jpg

4.jpg

Martin曾在接受电竞媒体采访的时候直言,自己的梦想是拿个LOL冠军,然后回老家买大房子娶妻生子。不得不说,这个梦想非常淳朴。现在,Martin已经完成了自己梦想中的一部分——拿一个LOL冠军。但是相信他并不会满足,毕竟这只是LSPL次级联赛的冠军。

下个赛季,Martin和VG将要迎来新的征程,希望他们能够在LPL中取得好成绩。

相关阅读:ls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