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PL战报:王者归来重返LPL VG击败YM

时间:2017-08-24 22:00 作者:英雄联盟赛事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24日,Lspl夏季赛季后赛

【Game1】VG一波失误葬送好局 YM先取一分

BP:

1.jpg

简评:

比赛第一局,YM选出常规的团战阵容,而VG选出一套保牌组合。

论后期而言,VG的阵容更为强势,更通过在前期的局面优势在打出气势,不过VG一波不冷静的推进让YM在团战中打回局面,随后YM通过大龙再次逼团获取了极大地优势,直接一波了VG的基地。

2.jpg

赛后数据

3.jpg

MVP得主

【Game2】Matin小炮打出连跳 VG扳回一城

BP:

4.jpg

简评:

比赛第一局,YM选出宝石骑士加上发条的体系,而VG选出了后期至上的维克托。

前期VG取得一血,并在野区率先打开局面,不过YM在对抗中也十分顽强,双方并没有拉开多大差距。

局势的反转在发生在大龙团,在YM酒桶阵亡之后,VG直接强开大龙,并利用大龙打出一波非常精彩的团战,YM这波团战中直接亏到爆炸,而小炮的装备直接起飞。

利用小炮的装备+射程优势,VG在兵线上一直保持领先,在最后一波团战中,丁皇的小跑打出爆炸伤害直接一波拿下了YM,双方战平比分。

5.jpg

赛后数据

6.jpg

MVP得主

【Game3】YM双C失误频频 VG拿到赛点

BP:

7.jpg

简评:

比赛来到第三局,YM再次锁定发条,并拿到这个版本强势的大树。VG的侯爷选择了辛德拉.Loong拿到了自己非常擅长的慎。

本局比赛中YM先手拿到猪妹一血,而此时的比赛时间已经快来到18分钟。拿下一血的YM并没有扩大优势,反而被VG推下一血塔。

随后VG在小龙团中再次取得优势,此时小炮的装备也逐渐成型,虽然YM的大树肉到恐怖,但是团战中VG对于阵型的把握是在太过老道。年轻的YM再次输掉这场比赛。VG拿到了赛点。

8.jpg

赛后数据

9.jpg

MVP得主

【Game4】VG战队王者归来重返LPL

BP:

10.jpg

VG夺冠以及拿到LPL通行证截图:

11.jpg

相关阅读:ls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