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竟这么怂:沈灵敏不放话不敢换手机

时间:2017-04-05 10:29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DD一定是一个怕老婆的男人!虽然他极力解释,但在近日一次事件中,却又一次透露出他妻管严的本质,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看我神威,无坚不摧。这是曾经的职业赛场中,代表了上单霸主PDD的台词。在退役之后,这位能够带给人欢乐的少年在直播的行业也大放异彩,让无数观众粉丝为之倾倒。可以说是职业圈中又逗又有实力之典范,同时也成为不少年轻人心中的偶像。

但就是这样一位敢作敢当,受人喜爱的主播,却存在着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来自沈灵敏的压力。作为骚话之王,PDD曾在最落魄的时期与现在的女友沈灵敏走在了一起,在功成名就之后,他也非常珍惜这一段相濡以沫走过来的感情,因此对于自己的女友他可以说是恩爱有加。

QQ截图20170404152323.png

作为开着法拉利的男人,PDD会顾及女朋友的心情,不随便带妹撩妹,会跟直播间的观众交流,让他们不要去女朋友那里乱说话,甚至别被沈灵敏知道都成为PDD在直播中与粉丝最日常的沟通。通过以上种种,相信我们一定能够轻松推断出,PDD一定是一个怕老婆的男人!(大笑)虽然他极力解释,但在近日一次事件中,却又一次透露出他妻管严的本质,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PDD竟没钱换手机!

相信各位小伙伴都知道,作为熊猫一哥,PDD签的是最顶级的主播合约,因此在经济方面堪称一声电竞圈的大土豪。但我们的PDD每日却给人感觉过的非常心酸,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将所有的财政大权都交给了女朋友保管,每个月只能领取一点固定的零花钱,无论想要干点什么,都得通过沈灵敏同意才行,由此能够看出,我们嫖老师就是一个典型的妻管严,但却死不承认。

近日,笔者通过二人微博上的蛛丝马迹,又一次发现了PDD妻管严的证据,那就是关于换手机。

QQ截图20170404152026.png

在前不久,PDD的女友沈灵敏突然发出一条微博,目的就是为了要炫耀一下自己刚刚换的iPhone 7 Plus,这款手机才刚面市不久,并且价格不菲,但是相较于PDD的身家来说的确不算什么,但是按照这个道理来看的,老婆都用这么好的手机了,老公的手机是不是更好呢?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好奇的打开了PDD的微博,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QQ截图20170404152032.png

没错,我们的PDD如今还在用着iPhone 6S Plus,我滴个乖乖,这波嫖老师怎么说,怕不是见了女友换手机之后也想要换,结果没有得到批准的下场吧。

QQ截图20170404152037.png

毕竟在26号的时候两个人还是用的一样的情侣机,结果到了四月就被女友领先了一个等级,想来一定是PDD最近又惹沈灵敏不高兴了,否则怎么会有这么凄惨的结局。

相关阅读:pd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