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416事变 KPL选手偷LPL选手ID引地震

时间:2018-04-17 10:29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电竞圈还有重名的选手?这场蹭热度大战谁是赢家?

说起Moba游戏看各位小伙伴想到的是什么?Dota?LOL?又或者是新兴起的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其实随着人们需求的变更, Moba游戏的难度也在一直降低,到了王者荣耀的时候,甚至连补兵技能等等因素都被完全的简化,也因此它迅速的累积到一大批玩家。

有人的地方自然就有江湖,有Moba游戏的地方也少不了比赛,王者荣耀的KPL联赛模式与此前英雄联盟的LPL联赛非常相似,可以说是有一些仿照的含义在其中。

当然,二者本质上还是有所不同,毕竟一个是端游,一个是手游,因此平时也没有太多的交集和冲突。

但是在近日发生的一件事却不得不让人反思一些事情,玩法,联赛,英雄机制,这些东西或许有些相似并无不妥,但连职业选手也要类似吗?

QQ截图20180416155053.png

上图这位ID叫诺言的人,是一名王者荣耀的职业选手,并且成绩不错也算小有名气。但各位有没有感到一丝奇怪的地方?那就是我们LOL也有自己的诺言啊!而且论名气可是LPL第一人级别的!

或许更多的人喜欢叫他厂长,但他的ID的确就是诺言,目前提起电竞圈中的诺言,谁不知道他就是厂长?

于是就闹出问题了,近日微博的热搜榜上突然出现了诺言 颜值,这样的热搜。

不少LOL的粉丝因为这个名字上当受骗,以为是厂长又出什么新闻了,纷纷点击进去观看,发现原来是一个自己完全不认识的重名的电竞选手!就这样,这位王者荣耀的诺言什么都没做,反而白白蹭了一波LOL粉丝的点击量,试问这样的感觉谁不生气?

QQ截图20180416155057.png

瞬间战火点燃,大家针对诺言这个ID进行了一轮疯狂的撕逼,毕竟这个涉嫌到蹭热度,在电竞圈,选手重名的事情此前还真没多少人见到,不知道为何王者荣耀职业圈和LOL的重名度特别高,因为WE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也有个选手曾和微笑重名。

其实如果是重名也就算了,可能LOL的玩家也就止步于此,并不会进行过多的纠缠,但是在追溯下去后大家发现,那么就是这位“诺言”选手的俱乐部,eStar甚至连厂长的梗都用上了!

QQ截图20180416155108.png

辣个男人,是S8赛季厂长替补后许多观众对厂长的昵称,他们经常用辣个男人要回来了,等类似的话语,表达了对厂长的思念之情。看到这里,相信就算是在怎么天真的小朋友都应该发现不对劲了吧?

QQ截图20180416155113.png

更别提此前还有网友扒出这已经不是王者荣耀第一次偷梗了,此前有个视频中还用了唯我虎大将军的梗,变成了飞牛大将军。

名字类似,梗类似,显然他们是有意利用这种擦边球来对自己的选手做宣传,那么这种恶意的行为自然就引起震怒了!

QQ截图20180416155119.png

而且更为有趣的是,这些王者荣耀的粉丝还自行组织起了爆吧的行动,这也让电竞两大贴吧,抗压与背锅问询而来,虽然说他们的宗旨是黑厂长,但是更不能允许厂长被外人欺负!

QQ截图20180416155123.png

16日下午,背锅吧吧主吧务君表态,将要与抗压吧联手给KPL吧喝一壶大的,这两个贴吧加一起足足几百万人,这次希望KPL能挺住吧.....

QQ截图20180416155128.png

并且在昨日,LOL圈内的大佬们也纷纷战队发文力挺,可以看到,我们的管哥一马当先,他表示人总是要对自己行业的前辈有所尊敬,毕竟这样的行为的确不好。

QQ截图20180416155133.png

而FPX的辅助也开始在微博上力挺厂长,暗示KPL的职业选手偷了诺言的ID。

QQ截图20180416155138.png

当然,还有脾气更暴躁的解说雨童,他表示这位KPL的诺言KDA仅仅只有3.3吗?叫诺言的不得傲视全联盟?

QQ截图20180416155144.png

除此之外,还有更有趣的事情发生,那就是电竞圈的俱乐部,媒体,或者从业者,纷纷开始了帮助诺言抢超级话题

整个电竞圈如此众志成城干一件事的情况,此前还真是从未发出现过,只能说我们的厂长属实有牌面!

QQ截图20180416155149.png

不过这位KPL的诺言同学随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不觉得不合理,自己和厂长本身没有高低之分,只是想取得成绩的人罢了。

那么问题来了,按照他这个逻辑,NBA里任何一个叫詹姆斯的人都能和我詹皇比肩了?对此笔者也只能报以无语回应。

QQ截图20180416155154.png

EDG战队也对此表示,已经酝酿一个视频大招,显然是要为这波诺言的重名之战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因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网上已经是一边倒的趋势了,对于eStar战队和选手的这种行为,大部分人还是不认同的。

QQ截图20180416155201.png

笔者最后选一张图结尾,大家自己感受一下就好,毕竟诺言指的是谁,就连百度心里都有数啊~

相关阅读:诺言,厂长,守护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