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S网友爆料 前FW教练叉烧将执教V5

时间:2019-04-26 11:11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MS网友爆料 前FW教练叉烧将执教V5

如果经常看《XO酱拌LoL》的观众,应该会对两位解说非常熟悉,一个是前FW的教练叉烧,一个是暗杀星冠军打野球Z,不过最近两人先是在节目中表示以后《XO酱拌LOL》将由新人代替外。

4月25日,叉烧直接在脸书上向粉丝告别:这会是2019年最后两次直播,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的粉丝,以后还会有机会见面的!也就是说叉烧本人退出了他的知名节目《XO酱拌lol》,以及自己的直播,要去别的地方发展了。按照大部分网友的猜测,应该是要来LPL了。

1556202702342.jpg

其实这个节目自从吸引到LPL网友关注后,连肯德基赞助都有了,他也差不多是时候要来了。不过肯德基那个就是第一期试了一下,结果没拿到赞助,第二期他们就开始说别的炸鸡好吃了。如果叉烧真的来LPL,会是解说还是教练呢?有LMS的网友爆料,叉烧要去V5战队执教了。

1556202702554.jpg

LMS网友在PTT论坛的爆料如下,据消息说应该是去V5。不过这个消息得到了很多LMS其他网友的反对,一个是因为V5太弱了,而且找完风格之后又换叉烧吗?叉烧如果去了V5就把自己的名声给毁了,V5现在狗八走了,也的确是缺教练,但是感觉叉烧应该不会想去垫底的战队,除非V5开出了超级难以拒绝的价格,V5是赌王的战队,资金应该不是问题吧。当然也有人认为虽然V5成绩不好,但是只要去了LPL,以这边的收入来说,叉烧就是血赚。

1556202702103.jpg

上述也只是LMS的爆料,具体真假还不能确定,叉烧当教练的时候是四年前了,四年没有执教来LPL当教练,感觉可能性并不大,来解说的概率比较大,只是以他在节目中的发言来看,来到LPL他需要谨慎很多,如果以在《XO酱拌LOL》的表现延续到LPL解说台,估计每解说完一场就要被爆破一场。不过这个可以根据经验的累积,慢慢学会应对LPL观众的解说方法,具体是解说还是教练,大家等待官宣吧!

相关阅读:LMS,FW,V5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