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谈厂长:最辉煌的时候没选择退役

时间:2019-05-27 09:13 作者:游戏侠客LoveAnn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DD谈厂长:最辉煌的时候没选择退役

最近是LPL夏季赛之前的转会期,EDG一共拥有三名上单,三名ADC,以及两名打野,其中还有那个熟悉的ID,Clearlove。昨天的NEST八强赛结束,EDG的半主力阵容击败TOP进入四强,当时厂长并没有上场,首发打野是小将JieJie。在很多人的潜意识里,似乎厂长已不足以在LPL夏季赛中担任EDG的首发打野。

1558807241690.jpg

昨天晚上PDD直播的时候无意中谈到LOL的老将,先是谈了传奇人物faker,之后就谈到了厂长。PDD直播时说:我最佩服这个人,在最辉煌的时候没有选择退役,而是选择了坚持。PDD说厂长最辉煌的是在S5时期,带领EDG击败SKT拿到2015年的MSI冠军。

1558807241943.jpg

2015年对于LOL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点。当时LOL正处于全盛时期,玩家人数暴增,游戏热度极高,而2015也正是直播行业最鼎盛的时期。PDD说如果当时厂长选择退役,那么他将获得的收入是难以估计的。但是厂长并没有这么做,他依然坚持打职业,而PDD也多次表明这是他最佩服厂长的地方。

不过PDD也说,再强的职业选手也逃不过年龄这道坎,厂长也是如此。PDD回忆说当年的厂长多强啊,强到你难以想象,就像是开着上帝视角打游戏,操作也是顶尖,然而现在呢?也开始要用意识去打游戏了!但是无论如何,厂长是LPL的标杆人物,值得很多职业选手当作榜样。

1558807242162.jpg

希望jiejie能成长为厂长的接班人,也希望厂长在LPL夏季赛有很多上场机会。

相关阅读:PDD,厂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