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联赛冠军队伍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采访

时间:2017-05-31 16:02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白云工商技师学院采访

1.jpg

U9:夺冠后最想做什么?打大吃一顿?还是好好玩一场?

某选手:打算结束后一起去聚餐,一起喝个痛快

17173:你们在参加这次比赛之前你们就抱着夺冠的信念呢?还是越打越自信,中途心情的变化是怎么样的?

这个我们肯定是越打越自信的,因为我们刚来到的时候,通过每一场比赛,然后提升自己,

17173:你们打哪一场比赛的时候对你们的信念或者心情有一个特别大的影响?

打海口那一场,自信多了很多

锐派:开打之前有一个放狠话环节,然后你们说会复仇,打的时候压力大不大,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发挥?

还是有非常大的压力的,然后我们是越打越自信了,觉得对手厉害,但是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不可击败。

15W:恭喜你们获得冠军,你们获得冠军以后是代表中国赛区出征全球冠军杯,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全球总冠军

队长,今天你们2:0直接碾压了对面,赛前你们有对对手制定什么特别的战术来针对吗?

领队:我在队伍里面是负责OB的,就是每一场比赛之前都会定一个时间,大家一起去讨论对手的长处和短处,然后再找出突破口进行突破,这场比赛非常感谢我们队员的配合

你们这一场最主要是针对对面的哪些点?

今天针对的点就是上单的突破口,因为他们整体对我们的阵容,对兵线的分带,对兵线的理解不够深,所以我们用剑姬4 1分带这个点去击败他们。

我觉得今天的比赛还是要非常感谢我们的领队,他在我们的ban/pick上做了很大的贡献,也感谢我们的队员,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去研究对手还是现场气氛的烘托还是做到carry队友,大家都做得非常好,感谢各位支持我们的人

Trex:打野选手,我昨天有采访过你,你说你们今天一定会复仇成功,然后今天赢得比赛后你们此时此刻的心情如何?

打野:完全放松,今晚大喝一场

中单:其实赢了还算平静,没有想象中的激动,还是比较平稳踏实

还有一个问题,你们拿了这次的奖金之后会怎么用?

可能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陪家里人出去玩一下吧,因为这段时间他们对我们的支持也挺多的,我们觉得应该有一段时间去陪一下他们。

存起来

我也觉得应该拿奖金陪一陪家人的,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桶金

大电竞:比赛开始前有想过今天会赢得这么轻松吗?

不轻松吧?我们打得还算很胶着的,他们一直在找机会,只是我们队友整体比较稳,知道对手很急,只要知道对手很急,我们不急,他们就输了

下一个问题,你们的训练强度是怎么样的?你们怎么平衡学习和训练?

这个就每天打一下rank,然后5个人到一个房间里面总结一下有什么不好的地方,然后都会虚心学习,下一把不要犯这种错误。

这个的话我们首先要感谢一下我们的学校,因为我们学校对我们出来打比赛给了很多的支持,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集训的时间,我们在集训期间是有非常大的提升的。

电玩巴士:恭喜你们获得全国冠军,我想问的问题就是,你们后续有没有想当职业选手或者当解说这种想法?能不能请你们每位都回答一下,自己的看法?

AD:以我现在去打职业的话,离他们还太遥远了

我觉得除了比赛里这一块的话,对于我来说没有新的东西想做,暂时没有想做解说和职业选手

如果我们拿到了全球高校冠军杯的冠军,我会考虑的

我的话呢,职业我觉得职业这条路实在是太辛苦了,只要你年纪到了一定的程度,你的反应就会迟钝,所以说,我可能不太可能会往职业走。

我是有想过的,拿到冠军之后我是想找一下有没有合适的队伍。

我不会考虑去职业队伍,但是我会考虑投身到电竞行业的幕后人员的一个方面吧

52pk:就想请问,你们的上单,你第一局出装和你第二局出装明显是不一样的,是不是你们第一局结束以后回去分享过之后,觉得对面上单的出装,然后你用新的出装去counter他们?

我第一局是想平稳地发育然后刷线,然后第二局是撑血量,能做到1V2的对战能力。然后发现他们的上单并没有这么强,然后我就很轻易就能杀他了

你第二局的黑切明显是打对面加里奥没有护甲的时候,等于是可以越塔杀或者来两个杀一个还可以跑的。

因为黑切有血量和破甲还有减CD,是非常不错的装备

你们比赛的时候对内是谁指挥,就是逆风的时候,是谁去负责调整对内心态,然后去打逆风局?

是中单和辅助

那是怎么调整心态的?

说没关系之类的,因为他还在死 安慰一下

LOL大咖:你们作为一匹黑马,在小组赛打败了三届冠军,海口经济学院,有什么感受?

我们这支队伍是从最基本的网吧海选赛打上来,一步一步往上打的,历经了两个学期,一年的时间,才打到了这个地步,我觉得这个结果是我们应该的。

你会想到我打败了一个三年的冠军,那个时候会膨胀吗?

实话说,内心是会有一丢丢的膨胀,但是想一想,毕竟时间过去了,肯定会有更强的队伍出来,比如说现在的南昌就是。

那和昨天打集美,也是去年四强里面的一支队伍,今天的南昌也是去年四强里面的,打赢这三支队伍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吗?

我觉得总体来说是那个集美的团队性比较强,会比较全面,然后海口是上单特别强,把我们的上单打出心理阴影了,然后南昌的话中路是一个有自信而且有实力的选手,今天也是重点针对了他,然后就是找到突破口才能赢得这场比赛

还有一个问题,我们在现场看了,你们在现场喊得特别起劲,我想问一下你们队里谁的叫声最厉害?

因为这是我和他们的一个小策略吧,辅助说一定不要给队伍提供负能量哦,一定要喊nice nice哦

气势!士气!

电子竞技杂志社:我昨天也在,昨天在第二场比赛的时候我在隔壁听到了你们,但是你们在看南昌的比赛,你们昨天看完比赛之后有没有临时对他们的队伍的打法做一些战术性的调整?

快节奏吧,4 1分带

打野经常帮你们在gank,现在你们都在gank打野——(玩笑语气)还有一个问题,第一局和第二局我们能看出来明显的不一样,第二局在比赛6 7分钟的时候才有1血,但是第一局的时候一集团了一下,下路组合拿到一血,下路组合拿到一血之后,在AD回家出了一把长剑之后,下路组合在对线的时候有没有做一些临时的战术调整?

是有调整的,刚开始打这把的时候我们知道对面是擅长滑板鞋这个英雄的,我刚好也是擅长,所以我们抢了,因为1血我们花了3个闪现去杀对面,然后我想的就是我们拿了优势我也要把线控住,不然的话会被对面辅助打野一个闪现一搞的话,我会更炸一点。

说白了就是1级团我们交了3个闪现,但是换了1血并不是很赚,因为辅助是交了双招的,然后AD交了闪现,对面的阵容是锤石+寒冰,然后锤石这个英雄非常能配合打野来线上先手控制你的下路然后再打的组合,我们在没有闪现的时候选择控线发育,让对面的AD发育得比较难受,然后我们也有一个优先权。

全球电竞网(GN网盟):我想问一下你们这次取得胜利的最大原因是什么?谁发挥得最好?

其实我感觉我们今天能拿下这个冠军,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是用了心理学的选英雄和打法,在第一把我们打完之后,我就知道对面的选手在内心里面会非常的紧张,如果我们再来一波快节奏把他们瞬间打没了,然后对面还是很自信地放了我们的剑姬,我们的剑姬就一路砍穿对面了,这里的话我要夸一下我们的上单选手,今天你终于carry了

相关阅读: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白云工商技师学院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