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狂欢周倒计时2天:Lan Party等你来玩!

时间:2017-05-25 16:14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国高校联赛

《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暨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LCL)总决赛即将于5月25日至5月28日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范围内的12支一流高校战队将共同向全国高校冠军荣耀发起冲击。而在赛场之外,高校狂欢周还将为到场玩家们奉上一场秀出自我,共享欢乐的Lan Party大型活动。

活动期间,我们也将邀请人气女团SNH48来到现场与玩家进行零距离接触,更有英雄联盟众多明星解说主播:记得、rita、泽元、谜鹿、虎神、洞主、凯哥、骚男、余霜、起小点等降临高校狂欢周现场,将与玩家进行互动&水友赛!

1.jpg

Lan Party 是一个让英雄联盟玩家展示自我的舞台,玩家需要携带自己的电脑来到现场BYOC区参加活动(Bring your own computer)。此次BYOC区将提供一百个名额,如果没有申请到BYOC区也没关系,现场将对所有场内玩家开放线下挑战赛、王牌主播空降、极客酷炫设备秀,科技范儿无限升级! 届时来到现场的玩家们不仅有机会参与到形式多样的挑战赛项目当中,还将能够获得与英雄联盟王牌明星主播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与此同时,一些极具极客风格的酷炫设备也将在Lan Party当中登场亮相。

除此之外,玩家们还可以通过参与“秀出英雄战场”活动来获得丰厚奖励以及“Lan Party”线下活动资格哦。

2.jpg

5月26日至5月28日,Lan Party将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体育馆与到场玩家们共享三天狂欢。狂欢首日,玩家们将有机会参与到无限火力模式、中路单挑大赛、提莫大胃王、洛&霞组合对决等多项活动当中,赢取丰厚奖品;而在次日的活动当中,玩家们将能够体验到《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上的多项娱乐对抗,登台开秀——这包括双人合作大赛、66杀计算机大赛、极地大乱斗大赛等。此外,极客爱好者们还将参与到现场的“DIY计算机大赛”,在以最快速度组装计算机的同时,还要回答主持人所提出的刁钻问题。在持续 三天的Lan Party当中,每天都将有一组神秘嘉宾到场助阵,他们或是明星主播、或是官方解说,而在现场担纲解说职责的同时,他们也会登上赛场与玩家们同场竞技,与现场玩家零距离接触。不仅如此,Lan Party现场还将设立周边专区,为来到现场的召唤师们带来极具辨识度的专属纪念。

3.jpg

中路单挑大赛

根据赛程与赛制安排,第五届LCL全国总冠军将在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之后最终决出——5月25日,十二支参赛战队将首先展开小组赛阶段的争夺,在经过两个比赛日的循环交手之后,各组前两名将获得跻身半决赛的资格。5月27日,四强战队间将展开捉对厮杀,以决出登上冠军战舞台的两支队伍。本届赛事冠军荣耀的归属将在5月28日最终尘埃落定,与此同时,精彩激烈的赛事争夺与包括“Lan Party”在内的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活动也将逐渐将本次《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的氛围推向高潮。

《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总决赛即将到来,形式丰富的现场互动内容,精彩激烈的召唤师峡谷对抗,更有“Lan Party”等你来玩,狂欢时刻即将开启

相关阅读: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