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中更有强中手:上届冠军海经无缘四强

时间:2017-05-30 13:2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26日,《英雄联盟》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LCL)总决赛小组赛第二日继续进行,在当天的比赛中,各队争夺四强资格

5月26日,《英雄联盟》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LCL)总决赛小组赛第二日继续进行,在当天的比赛中,各队为了争夺四强资格,想必会调整自身状态,使出浑身解数,为了最后的机会殊死搏斗。

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之后,A组晋级队伍为南昌理工学院与白云工商技师学院,B组则有佳木斯大学与集美大学两支高校队伍脱颖而出。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LCL卫冕冠军海口经济学院最终以一分之差止步小组赛,爆冷出局。

1.jpg

LCL总决赛小组赛最终排名

2.jpg

LCL最佳阵容

中野联动建功 集美力锁定小组第一

“争夺淘汰赛资格”成为小组赛第二日的主旋律,前一日中表现生猛的佳木斯大学在对阵集美大学时原本有机会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然而集美这边祭出的一手打野艾翁让佳木斯在开局阶段即遭遇困境——在艾翁给到对手野区压制力后,又频繁支援线上抢下前期优势。在艾翁+岩雀的中野双游走体系之下,佳木斯大学的后期团战阵容显得相当笨拙,凭借着较大场上优势,集美大学最终终结了佳木斯大学的连胜势头,并为自己的最终出线奠定基础。

无敌岩雀carry全场 南昌理工全胜出线

在取得四连胜后,南昌理工就已经为自己锁定了四强席位。而最后一场对阵南京大学的比赛,则事关到他们能否以傲人的全胜战绩跻身半决赛——实战当中,南昌理工中单选手发挥出色,在拿到岩雀单杀对手丽桑卓之后瞬间气势,通过与打野位盲僧的互动频频对对手边路发起进攻,在南昌理工极快的进攻速度之下,南京大学方面毫无抵抗之力,仅用时25分钟,南昌理工大学即取得胜利,并以全胜战绩挺进淘汰赛。

5月27日四强半决赛赛程:

3.jpg

而赛场之外,《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为玩家们准备的丰富互动内容也陆续拉开。

4.jpg

5.jpg

高校狂欢周的小姐姐们

相关阅读: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