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开启:终极黑马白云将对战南昌理工

时间:2017-05-30 13:2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年5月27日下午,《英雄联盟》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LCL)四强战全部圆满落幕

2017年5月27日下午,《英雄联盟》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LCL)四强战全部圆满落幕,南昌理工学院首先以2:1险胜对手佳木斯大学,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则是以2:0的成绩成功横扫与集美大学晋级决赛,将会同南昌理工学院会师决赛于28日16:00展开对本届全国高校联赛总冠军的争夺。

1.jpg

决赛赛程

稳定配合灵活多变 南昌理工有惊无险晋级决赛

第一局南昌理工学院针对对方上单AFQ禁掉了拿手的奥拉夫,希望通过BP在前期对阵取得优势。并且在对局开始,锤石与卡莉斯塔配合默契,不仅数次击杀对面下路组合,还带领队伍迅速滚起雪球。虽然比赛刚进入中期,由于南昌理工就已建立起了巨大的经济差距,摧枯拉朽般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中,佳木斯大学祭出赵信这样的前期带节奏与对拼能力极为出色的英雄,并且在前期做出风险极大的举动,放弃刷野节奏,希望通过不断的GANK拿下比赛的优势,并将比赛带入乱战节奏。如赵信所愿,佳木斯在前期凭借赵信带出的节奏,不断在中期扩大优势,虽然南昌理工及时稳住局面,奈何经济差距过大,被佳木斯大学扳回一局.

进入决胜局,佳大再次拿出表现火热的赵信,妄图重现上一局,但是南昌理工吸取了上一局的教训,对赵信进行了有效的针对,依靠团队运营稳扎稳打,和较为出色的运营。不断扩大到手的经济优势,并在之后的牵扯中慢慢蚕食掉佳木斯大学,入围决赛。

白云工商黑马姿态 横扫集美大学杀入决赛

第一局中白云工商学院拿出卡莉丝塔与锤石来对抗集美大学的老鼠加璐璐,但由于阵容缺乏控制,集美大学在进入中期之后面对卡莉丝塔的大招开团十分乏力。白云工商利用对方推中塔的时机强势开团,发条大招拉到三人,配合tp绕后的鳄鱼打出一波团灭,拿下大龙后白云工商直接推上高地迅速拿下第一局。

集美大学在第二局拿出了岩雀加克烈的支援型阵容,但是白云工商的卡萨丁也颇具游走能力。克烈在上路精妙闪现单杀波比率先打开局面。但是卡萨丁凭借个人能力击杀岩雀后游走下路协助击杀韦鲁斯,盲僧则迅速帮助中下两路滚起雪球。集美大学抓住白云工商野区走位失误,利用布隆被动打出一波团灭,稍微扳回劣势。白云工商利用线上三人骗过对方,卡住视野巧妙偷掉大龙之后攻破中下两路高低,转线上路围剿斩杀克烈。白云工商势如破竹,破掉三路之后一波带走基地,战胜集美大学晋级决赛。

除了激烈的比赛,赛场外的《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持续火热开展:

3.jpg

洞主、凯哥、Remember解说lcl

4.jpg

5.jpg

知名主播洞主、凯哥来到现场互动

相关阅读: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