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制霸全国高校:白云工商完胜夺冠

时间:2017-05-30 13:27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年5月28日,《英雄联盟》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LCL)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7年5月28日,《英雄联盟》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LCL)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巅峰之战中,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以下简称白云工商)运营合理发挥出色,2:0击败夺冠热门南昌理工学院(以下简称南昌理工),登顶全国高校联赛,制霸全国。今年7月,他们将会代表中国大陆地区出征一项新的国际性高校赛事——《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这是首个由官方举办的全球性高校《英雄联盟》赛事,首届赛事将于2017年7月落地中国,具体的信息规则以及赛程,官方将在后续陆续公布。

1.jpg

第五届LCL总决赛现场

还未开战,双方在采访环节相遇时就已火药味十足。南昌理工在小组赛中强势击败白云工商,戏称对手为“手下败将”,而白云工商则不甘示弱,立誓要报小组赛一箭之仇。进入比赛后,依靠合理的阵容选择和游戏运营,先后斩杀往届冠、亚军的黑马战队——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完胜对手复仇成功,收获全国高校联赛总冠军宝座。

2.jpg

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夺冠

3.jpg

白云工商团队五人一同举起奖杯

阵容选择全面压制 白云工商先下一城

第一局比赛中,白云工商在B/P环节一抢卡莉丝塔,但却被南昌理工拿下锤石,只得选择布隆辅助。利用布隆被动,开场五人野区包夹杰斯拿下一血迅速打开局面,但小鱼人与挖掘机gank杰斯时却被锤石与螳螂反蹲杀死交出所有前期优势。剑姬上路一挑三打出回血阵,队友迅速赶来击杀三人,白云工商顺势rush掉大龙,推光外塔。比赛来到后期,骗掉寒冰与加里奥的大招后,白云工商果断开启大龙,螳螂试图以命夺龙,而卡莉丝塔面前抢龙希望着实渺茫,白云工商带着大龙buff推上高地,先下一城。

暴力剑姬带动节奏 白云工商完胜夺冠

第二局比赛双方在B/P上基本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思路,在前期围绕中路发生了多次摩擦,但由于支援及时并未发生人头交换,剑姬利用线上优势塔下强杀加里奥拿到一血后被换掉,经济优势的剑姬展现出了极强的线上统治力,多次利用大招与被动塔下强行击杀加里奥快速滚起雪球。南昌理工虽然试图依靠rush大龙延缓剑姬的分推节奏,但却在拿下大龙后被打出一波0换4,白云工商顺势推掉对方中路高地。此时南昌理工已是强弩之末,盲僧野区走位失误被对方抓住,仅剩四人再无抵挡白云工商之力,被对方一**平基地。

4.jpg

第五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奖杯

LPL官方解说泽元、记得、Rita参与解说本场总决赛。对局休息期间,泽元、记得分别带领LPL主持人余霜、人气主播骚男和来自SNH48的数名团员进行了一场“无限火力”模式的明星水友赛。拿到赵信的骚男牺牲己方上单兰博对抗敌方上路两人,迅速打野发育,成长为全场最高等级开始带动全场节奏,只身杀进千军万马,一把长枪无可匹敌。而兰博也抗住压力,装备成型之后开始大杀四方,二人合力带领队伍赢下比赛。赛后,SNH48组合为本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闭幕式献舞。

5.jpg

SNH48成员亮相LCL总决赛

6.jpg

《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现场

在紧张激烈的赛场之外,《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Lan Party与Openday也在外场同期进行当中:当天上午,Lan Party“大神水友赛”引来许多玩家的报名参与及观战,由骚男、记得分别带领的两支队在召唤师峡谷展开了一场趣味横生的无限火力模式对抗。与此同时,许多玩家还cosplay成自己喜爱的英雄登场亮相。在外场当中,还有一位坐轮椅来到活动现场感受《英雄联盟》赛事氛围的高校玩家,在持续数日的精彩活动当中,无数高校学子共同展现着他们对《英雄联盟》与高校赛事的无尽热情。

7.jpg

Lan Party活动现场

8.jpg

明星主播骚男与高校玩家们零距离接触

9.jpg

一位坐轮椅来到比赛现场的高校学子

恭喜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取得本届赛事冠军,并将代表中国大陆地区出征全球高校冠军杯!而全球高校冠军杯的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另一个参赛名额,将由第四届高校联赛冠军海口经济学院与本届亚军南昌理工学院,季军集美大学、佳木斯大学参与6月底进行的线上选拔赛角逐选出。

至此,第五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无论是一路过关斩将历经坎坷的冠军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还是小组赛完胜出线的亚军南昌理工学院,都给广大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外场进行的LANPARTY、知名主播空降赛场、明星水友赛等活动也是精彩绝伦,热闹非凡

相关阅读:第五届全国高校联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