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薪酬曝光?猫皇复盘TES比赛说漏嘴

时间:2020-06-12 15:18 作者:Aggro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水薪酬曝光?猫皇复盘TES比赛说漏嘴:球球打出2000W身价

LPL今年的夏季赛正热火朝天的举行着,夏季赛一向都很关键,因为夏季赛将直接决定今年有哪些队伍可以进入世界赛。而在所有队伍中,TES绝对是一支被看好的队伍。尤其是在阿水加入后,TES简直如虎添翼。TES在春季赛拿到了亚军,在季中杯拿到了冠军。有关TES为什么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原因就在于TES的补强。为了补强,为了能买到阿水,TES又有多舍得呢?最近,猫皇的直播透露了阿水的薪酬。

猫皇在最近直播复盘TES和RW的比赛时,不小心说了一句,qiuqiu打出了两千万的身价。说完之后猫皇可能意识到自己说错了,沉默了十几秒。这基本是在暗示,TES给阿水开的薪酬应该就是两千万。当时弹幕都在感叹,这个钱真不少啊。

之前,就有人透露阿水拿着LPL顶尖的薪水。当时猜阿水的转会费就是六百多美金,这个转换成人民币也和猫皇透露的差不多,都是两千万左右。不过,这笔钱花的实在值,阿水不仅带来了成绩,还给TES带来了人气和关注度,更给TES的成员们带来了精神上的变化。毕竟阿水可是TES的夸夸群群主,心脏大不说,还经常鼓励各位TES的成员。

并且,就连TES的金主滔博运动都曾经说过,TES能够补强的原因就是舍得。这表明,TES为了赢,为了如今的阵容的确是下了血本。有传言说,TES现在这套阵容至少值四千万。当时TES买完阿水之后就有人说,买阿水的时候TES没钱,TES的管理层皓哥直接去向金主爸爸要的钱。

如今看来,这个钱花的的确值。目前来看,TES是世界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果然是有舍才有得,舍得了钱得到了好成绩。希望TES在这个夏季赛好好发挥,为自己的世界赛努力。

相关阅读:阿水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