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洲际赛前再放豪言:从来没有后悔过

时间:2017-07-04 17:48 作者:DW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厂长洲际赛前放话了。

前段时间厂长和Meiko一起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厂长在采访中表示:“这个行业门槛是很高的,首先你要有很过人的天赋。”

Clearlove因为从小就对游戏痴迷,所以有着极大游戏天分的明凯在19岁那年就披上了WE战队的队服,开启了自己职业生涯。

从19岁到24岁,历经千帆的明凯终于再次回到镜头前,在官方节目《印迹》中谈起自己经历过的职业人生,他这样说道:“我从来不会做后悔的事情吧,所以说就没有后悔过。”

厂长洲际赛前放豪言:从来没有后悔过

面对第一次在S3世界大赛上的失利,厂长吐露当时自己年轻气盛的不足,“我觉得S3的时候因为拿到了世界冠军(LPL5),当时就觉得自己很强,然后就自视过高了,就没有抱着一颗平常心继续去虚心求学,继续进步。打比赛的时候发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所以说压力都是取决于我自己,没有打到我想象中的那种状态。”

谈及2015年季中冠军赛最辉煌的夺冠时刻,厂长铭记在心,“我觉得我有勇气选择伊芙琳这个英雄的时候,不管成与败,都是我职业生涯中印象很深刻的一把。”

明凯也再次谈到了战胜SKT之后的感受:战胜SKT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当真正完全的赢下比赛,其实是没有什么感觉的。脑袋都是空白的,主持人叫我们上去领奖的时候,我们才反应过来。

今年的厂长已经很少被人谈论资历最老的话题,更多人在思考他是否会做出退役的决定。

Faker在近期的采访中就被死亡宣告提问过关于“选手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会有多长的问题”,他的回答很巧妙,22岁的Faker表示自己的巅峰期是15岁至25岁,言外之意他觉得自己职业生涯可以走到第十年,未来三年还有机会夺冠。

厂长洲际赛前放豪言:从来没有后悔过

而厂长的回答也秉承他一向不服输的意志,并表示如果自己能坚持下去,自己会变得更强!

厂长洲际赛前放豪言:从来没有后悔过
厂长洲际赛前放豪言:从来没有后悔过

两位老将的回答大同小异,意思大概都是凭借竞技状态来决定自己的退役时间,都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打一场最长的战役。

“不管最后的结果是怎么样的,这个过程是一个很好的回忆。”厂长对曾经也怀抱着美好的信念。曾经站上过巅峰,也一度跌入到谷底,没人比明凯更能明白这种感受了。

7月6号,2017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就要于高雄开战,厂长在《印迹》纪录片中也表达了自己的雄心壮志,他表示:LCK抓失误能力和滚雪球能力还是很强的,所以说只要减少自己的失误,然后打出自己战队该有的风格,就能赢!

不管这是Flag还是赛前毒奶,很高兴至始至终没有从厂长的嘴中听到任何丧气的话语。

最后放上明凯ID从Clearlove到Clearlove7都在坚持的职业信念吧。

厂长洲际赛前放豪言:从来没有后悔过

相关阅读:厂长,洲际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