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A怪露手直播引轰动 PDD大哥位置难保

时间:2017-08-09 09:50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走A怪首播直面脚本疑问,人气爆棚引轰动直逼PDD。

你可能没听说过“走A怪”这个名字,但你一定见过这样的操作:

图1.gif

这个操作来源于一位最近站在风口浪尖上的选手,他被各大媒体评价为“改变了英雄联盟”,有许多网友认为他的天赋堪比Faker,就连国产娇子UZI相比都稍显逊色。

“走A怪”这个名字最初来源于教练Joker对他的质疑,起因是他最开始一度被认为是开挂,因为他在众多OB视角下神乎其神的走位操作简直超出了人类的极限。大魔王Faker素有脚本选手之称,但也曾深度研究过他的视频。韩服第一ADC鼠王Pray更是直接举报了“走A怪”的帐号。

图2.png

但现在,“走A怪”这个外号却逐渐变成了对其实力的惊叹。尤其是昨天,“走A怪”在熊猫直播开启了摄像头,在观众面前露出了双手,第一次让观众们直观感受了他的走位实力。

图3.gif

随着皇族战队认领“走A怪”是其旗下青训战队选手,Joker承认自己错怪了一位天才选手之后,一切质疑都逐渐烟消云散。而昨天的直播更是“走A怪”对这些质疑的第一次正面回击:国产选手就是可以这么强

图4.png

从直播中我们可以看出,“走A怪”面对质疑直接选择了露手直播,他的双手非常纤细修长,仿佛钢琴家一般,也让众多观众大呼“圈粉”。他的桌面干净整洁,外设装备也非常简约,之前据称“走A怪”一心投入在训练之中,从这些小细节也能看出他的确清心寡欲,堪称中国版的Faker。

图5.gif

而就操作来说,“走A怪”也丝毫没有让观众失望。虽然第一天直播显然有些紧张,也没有拿到自己的王牌英雄,但“走A怪”依旧能屡屡打出非常亮眼的操作,引起直播间里的弹幕狂潮。

图6.jpg

如此强大的实力自然吸引了大量的观众,第一次开启直播的“走A怪”人气就堪比熊猫直播一哥PDD,瞬间涌入百万观众,不得不说是一位现象级的职业选手。

图7.jpg

即便是在关闭直播后,直播间里依然有大量的观众在进行讨论,这样的人气相比顶级主播也毫不逊色。

图8.jpg

根据资料来看,“走A怪”是一名才17岁的少年,毫无疑问担当得起“天才少年”的称号,而且就目前的表现来看,很有可能是一位足以与Faker等传奇选手比肩的天才。中国英雄联盟职业圈盛产超级AD选手,有微笑、UZI、娜美、伞皇等等世界级选手作为前辈,“走A怪”能否沿袭这光荣传统,为LPL赛区夺得至高无上的荣耀呢?接下来“走A怪”还会在熊猫直播继续他的“韩服冲顶之路”,让我们静静观看,等待一个新时代的诞生。

图9.png

相关阅读:走a怪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