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制“走A怪”的终极套路 最强的盾与矛

时间:2017-08-23 11:03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走A怪的玩法被韩服的玩家模仿,也被国服的很多下路玩家所效仿,这个玩法的确可以很好的Carry队伍,任何一种玩法都是有克制的方法的,今天给大家带来克制这一玩法的一种套路。

“走A怪”套路

英雄选择

众所周知,走A怪所选择的ADC通常都会在大嘴和老鼠之间选择,在韩服火起来了之后BP遭到针对会选择其他的AD,我们以老鼠和大嘴做一个典型的例子,这两个英雄都是发育起来后可以造成恐怖输出的,特别是在团战当中,后期的打团输出能力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

但是这两个英雄也是具备缺点的,后期强势前期肯定是有弱势的,两个英雄共同的缺点就是没有位移,机动性非常差,前期没有装备输出较低,我们需要抓住这一点。

辅助搭配

而走A怪搭配的辅助通常是两个选择,那就是风女和璐璐,这两位非常出色的辅助,风女的护盾控制,璐璐的辅助Buff以及控制都可以帮助老鼠,大嘴这样的英雄打的更加舒服。

但是这两个辅助配合AD的强势对拼时期取决于辅助何时做出香炉,现在的香炉搭配老鼠或者大嘴可以让下路的战斗力提升众多。

召唤师技能搭配

走A怪在技能搭配上,通常AD去选择一个屏障+闪现或者净化+闪现,让辅助去选择一个治疗+闪现的搭配。

最近逐渐演变的话屏障会居多,而在国服的情况下,屏障也远要多于净化这个选择,屏障虽然数值上加成是要多于治疗的,但是屏障有一个缺点那就是抵御爆发伤害出色,300的护盾如果遇到了超过300的伤害可以完全发挥作用,但是在屏障时期如果只受到了150点伤害那就只发挥了50%,然后护盾消失。

克制套路玩法

在我们了解了走A怪的套路,他的搭配以及强势期的基础上,我们可以建立一套比较有效的玩法去克制走A怪的套路,当然这并不是说建议韩服的王者们去这样做,只是告诉大家平时在Rank中遇到了这样的情况(模仿走A怪),可以用这个方法去对线,压制敌人的优势甚至打崩对手。

推荐ADC位置选择:薇恩、德莱文

推荐辅助位置选择:锤石、机器人

玩法要点

1.ADC出门装选择多兰盾

薇恩和德莱文这两位ADC都是可以通过技能去获得额外伤害(薇恩W,德莱文Q),并且具备持续输出能力,出门装上选择多兰盾的目的就是去选择频繁的对拼。在频繁的对拼情况下,前期的大嘴/老鼠碰上多兰盾通常都不会有一个优势。

2.辅助选择点燃

这一选择是毫无疑问的,对方是护盾治疗型辅助,点燃的重伤效果可以去影响到,并且配合ADC前期多次的对拼,点燃有更大的威胁力可以让敌人去丢掉自己的补刀,有更大击杀敌人的把握。

3.ADC回家后裸布甲鞋

是的你没有看错,回家后第一件出装去选择一个布甲鞋,如果你足够顺利在第一波回家的时候你会有经济的优势,可以购买一个布甲鞋+一个短剑左右的经济(1400经济),你压制了敌人后敌人的经济可能会在1100-1200左右,这个时候是买不起大剑的,通常都会选择攻速,这样的话在6级对方仍然难以将你击杀,多兰盾+布甲鞋的组合让你非常肉。

4.辅助回家裸小反甲

辅助回家后去做一个裸小反甲出装,这会让如果敌人攻击你将会反伤并且施加重伤,可以让对方的治疗效果降低极多(克制香炉),再配合点燃和控制技能,敌人ADC如果头铁会去攻击你,那么你们赢下对拼的机会将会非常大。

我们再回到开头的英雄选择,来谈一谈选择英雄的因素。

ADC因素

由于这个套路需要前期走一个多兰盾+布甲鞋的套路,并且辅助也会走一个防御装,那么伤害因素是欠缺的,ADC位置中,薇恩和德莱文是两个比较独特的例子,他们可以通过技能获得较多的额外伤害,薇恩的W和德莱文的Q,并且持续输出能力很出色。在你选择出肉的同时,前期敌方的护甲和生命值都不高,你会因此仍然有足够的伤害去击杀,而女警,金克斯,女枪等英雄是无法去这样做的。

辅助因素

为什么推荐锤石和机器人两个辅助英雄呢?原因就是大嘴和老鼠的机动性很差,钩子类先手的英雄将会比较好去配合ADC对拼,第二点就是技能的基础伤害,作为控制技能较多的英雄,机器人的R和锤石的R技能都有不错的技能基础伤害,在六级后的对拼中可以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可以帮助我们建立优势。

套路核心总结

总体而言就是利用老鼠/大嘴前期的伤害欠缺能力以及辅助香炉的成型期,去走一下下路双坦的打法,敌人会没有足够的伤害击杀你,然后凭借着英雄的特性去压制,控制和技能的伤害加成压制敌人,将敌人的经济和等级压制在一个比较差的水平,如果你的队友足够给力,在敌人翻身之前这盘游戏就结束了,如果你的队友发育一般,那么你的克制打法也将会给队友足够的发育时间,这个套路值得一试。

结语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克制大嘴老鼠搭配风女璐璐的下路组合玩法,大家可能光看有一点迷糊认为真的可行吗?如果你去通过实战测试,你会发现真的非常有效。

相关阅读:走a怪,英雄克制,套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