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走A怪照片遭曝光:真人竟是萌正太

时间:2017-08-31 09:59 作者:德玛西亚雯子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走A怪”他是一个年仅17岁的少年,目前在RNG战队青训。

前段时间大家都关注的,靠香炉净化套路屠戮韩服的“走A怪”渐渐浮出水面,他是一个年仅17岁的少年,目前在RNG战队青训,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和关注他的职业首秀。

为了顺应英雄联盟职业电竞发展,2017年夏季重新整合了英雄联盟次级联赛,将原本的LSPL联赛与城市英雄争霸赛进行改革统建,成立了发展联赛也就是LDL。

RNG走A怪照片曝光:真人竟是萌正太

而走A怪所在的RNG青训队在预选赛就遭到了淘汰,未能出线。

据现场的知情人士曝光的截图来看,走A怪的队友和对面差距很大,而他本人也没能展现出在韩服一己之力凯瑞队伍的实力,以1-4的战绩输掉了比赛。

RNG走A怪照片曝光:真人竟是萌正太

看过比赛的网友表示,中路直接被杀穿,对面的男刀见到AD就是一套秒,换谁都拯救不了世界啊!

输了比赛之后走A怪就继续在韩服排位上分,15连胜又一番屠戮。

走A怪自从被皇族俱乐部证实了是他们的青训队员以后,也没发布任何照片,连直播都是除了第一天说了几句话,后面直播都是不怎么讲话。

总之很神秘,在预选赛结束后知情人士在朋友圈发了组照片,其中就有走A怪的身影。

RNG走A怪照片曝光:真人竟是萌正太

根本看不清啊!怎么可能拿这么模糊的照片糊弄大家呢。

真正的照片在下面,来自微博的热心网友分享(图源水印)

RNG走A怪照片曝光:真人竟是萌正太

RNG走A怪照片曝光:真人竟是萌正太

虽然只是背影和侧脸,但是这位博主表示自己尽力了,现场的照片很多都糊了,这有这两张比较清楚。

依稀还是可以看出,“走A怪”本人十分瘦小稚气未脱,真是江山代有人才出啊,厉害啦小正太!

相关阅读:走a怪,rng,ld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