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走A的终极技巧:学会了你也是走A怪

时间:2017-08-03 10:13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期关于走A怪的“争论”喋喋不休,对于这个是不是凭借游戏之外工具来提升自己实力的话题,笔者并不关注,但是对于ADC笔者却有着可以说道的一席之地,毕竟我也是我们小学第一ADC。今天,让我们撇开走A怪不谈,一起来探讨一下关于ADC的几大细节,学会这些,你也可以成为“走A怪”。

ADC重点之中:改键铸造更强走A!

我们先来欣赏一波来自世界顶尖ADC大师兄Doublelift的教科书般的走A。

他使用的金克丝在空蓝的情况下,凭借娴熟的走A技巧,拿下五杀。

关于走A,其实它有着一个更为专业的名词【攻击型移动】,这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按A键的走A,就是“A地板”每一个喜欢ADC的玩家应该都会知道,不知道的人笔者也在这里简单的讲述一下。

什么叫做走A?

当你按【A键】时,会显示出你的平a范围(如下图),然后鼠标指针也会变成带十字芯的样子。这时候你如果用鼠标去点击攻击目标,英雄就会去攻击它,如果你点在地板上,就是我们俗称的走A啦。

但是,这种走A技巧是有一定的缺陷的,因为这样的操作会有两种情况:1、攻击范围内有敌方单位,英雄会攻击离鼠标最近的单位(不会攻击野怪,但会A小兵);2、无敌方单位,英雄不会攻击,而是走向你点的地方。

这样的缺陷对于新手ADC玩家来说影响是十分大的,尤其是在掌握不好ADC攻击范围的时,会操作出十分尴尬的走A。

举例说明:

把握不好ADC攻击范围的情况,经常会漏A,或者光走不A。那么如何学习更好的走A?简单的改建即可。

改键铸造更强走A!

经常会有玩家疑问,高玩或者职业选手不是点【A键】(就是没出现那个平a范围的圈圈),为什么能边走边打呢?因为他们设置的是【快捷攻击型移动】,而他的的作用和走A完全一样的。

区别在于【攻击型移动】你要先按一下【A键】再按一下鼠标鼠标左键,总共是2个键;而【快捷攻击型移动】你设置好快捷键之后按一下快捷键就够了,只用按1个键,并且它不显示平a范围。

按键设置如下:

如果你设置了【快捷攻击型移动】,那么你就可以一边跑,一边点这个快捷键而不是回头点人,只要对方在你的攻击范围之内,那么英雄就会自动攻击他。

实例展示:

是不是看起来更为顺畅?虽然笔者蹩脚的操作有一下没有A出来。

ADC必备反应:水银秒解。

走A怪被大家怀疑的,除了精妙的走A技巧之外,还在于他对净化和水银的完美使用,他总是可以在对局中秒解对手的关键控制,从而反秀对手。

走A怪怒秀小花生盲僧:

这就是走A怪被怀疑的镜头,面对世界顶尖的盲僧使用者,走A怪使用的老鼠水银秒解,规避了小花生的R闪。

但是实际上,利用水银来躲避盲僧的R闪,对于顶尖的ADC玩家来说是必修之课,Bang也曾经多次在比赛中,完成了这样的操作。

Bang烬水银秒解秀盲僧:

敌方盲僧的操作已经十分迅猛了,但是依旧被Bang使用水银加闪现化险为夷,这样操作并不算BUG,也并不能成为质疑走A怪的说辞。

你想成为一个顶尖的ADC玩家,这样的反应是必备的。

ADC输出守则:谁近打谁?当然不是!

当刚刚学习ADC的时候,我的一位黄金大神朋友告诉我,你想玩好ADC只需要知道一条输出守则,那就是“谁离你近,你就打谁”,而笔者因为有着一颗刺客的心,并没有将遵从这条守则,实际上,ADC也并不是一定要遵循这样的原则。

实例打破守则:

这是来自WE战队Mystic的操作集锦,当你使用卢锡安这类爆发型ADC的时候,你的输出守则就是“抓住时机,输出C位”,这一点也是笔者自己遵循的守则。

后期团战,ADC很难对装备成型的前排英雄造成足够多的伤害,而六神装的ADC却可以瞬间秒杀敌方C位,如果能够保证自己的安全,当然选择输出敌方后排啊!

当然,这里还有一条守则,那就是“根据ADC的类型,选择输出手段”,如果你使用的是大嘴老鼠这类英雄,那么的确是需要持续走A来进行输出的,而卢锡安这类ADC,当然是要选择突脸啊!

结语

无论是走A技巧还是水银秒解的反应又或者是团战输出方式,这些都是可以凭借后天的努力培养的,学会这些,你也是路人中的“走A怪”!

相关阅读:走a,走a怪,游戏技巧,走a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