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它就能上钻石!新版本三大必学技巧

时间:2017-10-11 09:14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如何让你的英雄变得更秀?当然是提升技能的使用率。盲僧需要Q的命中率才可以使出回旋踢,亚索需要Q的命中率才能秀翻对手,提升技能的命中率和使用率才能提升你自身的操作,你想知道如何更进一步吗?看完本文,让你拥有王者钻石的技能释放技巧。

a.jpg

对线压制:提升技能命中率的技巧

想要成为一个出色的玩家,对线能力是基础,“世界顶尖ADC”Uzi在成名之初就是凭借过人的对线能力称霸下路,在线上能够压制对手,你才能在中后期拥有装备和等级优势。

1. 补兵消耗两不误。

有些英雄的技能是AOE伤害技能,这样的技能需要在补刀的同时消耗到对手,才能源源不断的给对手造成压力,在你推线抢2的同时消耗对手血量,到达两级就可以考虑上去强压对手。

以卢锡安为例:

a (1).gif

卢锡安、辛德拉等热门英雄就拥有这样的技能,掌握好这个技巧可以让你在线上轻松的压制你的对手。

2. 尾刀消耗,出其不意。

当分段越来越高,敌方玩家就会英雄的了解就会越来越多,那么我们就需要掌握一些,“出其不意”消耗对手的方式,利用小兵消失的一瞬间释放技能,就可以起到这样的效果。

以伊泽为例:

a (2).gif

伊泽Q技能是直线弹道型技能,会被小兵阻挡,因此,敌方英雄看到有小兵阻挡的情况,就回不由自主的放松警惕,而在你补刀的瞬间,就是你进行消耗最好的时机。

3. 小兵卡位,及时消耗。

这个技巧在己方拥有推线权的情况下效果更佳。

如果己方推线,敌方英雄不仅要考虑如何补下塔刀,更要担心我方的消耗,而当敌方走位被太多障碍物“挤压”(小兵、塔,英雄),就无法有效的规避我们的消耗。

a (3).jpg

如上图所示,敌方小兵被两个小兵夹在中间,此时伊泽甩出一发Q技能,小炮是很难利用走位去躲避伤害的。

预判技能如何释放?

当你的对线获得优势,如何利用这个优势在团战中获取更大的优势呢?当然需要你掌握一些“预判”技能的释放方式,这里谈到的不仅仅是“预判击杀”,还有一些更为实用的技巧。

a (4).jpg

1. 团战前“火力全开”!

这里指的是在团战前,让自己拥有最为强力的输出能力。

以伊泽为例:

a (5).gif

伊泽成功的预判到敌方被巴德“AOE金身”的单位,利用大招打出了极多的AOE伤害,同时将自己“被动攻速”叠满,让自己在团战开启时拥有最快的攻速进行输出。

相似的还有:“纳尔攒怒开团”,“盲僧拥有闪现”。

2. 完美的预判。

一个出色的预判技能释放不仅可以赢得满堂喝彩,同时还能起到极强的实战效果。

这里以WE辅助在LPL联赛中一个绝佳的镜头作为例子:

a (6).gif

使用救赎完成了双杀?这样的预判就问你怕不怕!

当然,这样的预判除了需要玩家个人的经验和实力之外,还需要一点运气!

高效团战:利用英雄特性和地形

如何利用英雄自身的特性和地形去进行团战,也是你成为一个顶尖玩家必须学会的技巧。

a (7).jpg

1. Uzi老鼠完美绕后!

前几日,Uzi在S7赛场上的亮眼表现。

他利用老鼠的隐身在团战中找到了一个最好的输出位置,将敌方璐璐直接击杀,从而帮助队伍拿下团战。

还有另外一个细节,就是Uzi选择的输出对象是“辅助璐璐”,当前版本没有辅助的ADC团战伤害少一半。

“输出or消耗没有恢复能力的关键单位,也是高效团战的处理方式之一。”

2.香锅扎克天外“抢大龙”!

a (9).gif

来自香锅扎克的“天外飞仙”。他利用扎克E技能的特性,在屏幕之外完成了抢大龙的操作。

地图展示:

a (10).jpg

如图中红箭头标识,因为扎克后期E技能极远的跳跃距离,香锅在石头人处跳进大龙坑抢下了大龙,完美的利用了英雄的特性和地形。

结语

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S7赛季就将结算了,你还没有达到理想的段位吗?学会这些,王者在向你招手!

相关阅读:游戏技巧,命中率,王者心得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