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总决赛最热门打野 无敌酒桶连招全揭秘

时间:2017-10-10 09:11 作者:孤星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赛场最热门打野 无敌酒桶全揭秘

一、基础要点

1、英雄简介

1507445573789.gif

酒桶从7.1版本以后的登场率就呈直线上升态势,到了7.17版本后登场率更是攀升到了第2名,虽然7.18版本其登场率有所下滑。但是,在S7比赛中酒桶还是成为比较常见的打野,比如GMB以及康帝都用酒桶进行打野,康帝的打野更是抢下了S7的第一条大龙,并且帮助WE战队拿下了入围赛第一轮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此次就以康帝的视角来讲解酒桶打野。

a.png

2、技能分析及加点

(1)技能分析

a (1).png被动:酒桶每次使用技能都会恢复其最大生命值的6%,看起来的确很OP,丝血时随便用个技能就能脱离险境。

a (2).pngQ技能:将桶子放置到目标地点,可以马上引爆,或者等其自爆,当然引爆时间越久越能减速敌人以及增加伤害,是酒桶刷野的主要技能。

a (3).pngW技能:喝一口酒,对普通对敌人伤害提升并且是按生命值百分比掉血。

a (4).pngE技能:大肚皮直接撞击敌人,如果撞击成功可造成敌人的短暂眩晕,是酒桶Gank的主要手段,但是逃生也是非常好用的。

a (5).pngR技能:将敌人炸飞并且制造大量的伤害,最重要的是该技能可以利用冲击波将敌人炸回,这也是酒桶提高抓人效率和团战胜率的最主要手段。

(2)技能加点

综合上述分析,建议主Q副E,提升刷野和GANK效率。具体加点如下。

a (6).png

S7赛场最热门打野 无敌酒桶全揭秘

(3)召唤师技能

a (7).png

打野的标准配置。

3、符文

酒桶的被动技能和W技能都是跟生命值加成有关系,因此配置一定的生命成长很有必要。同时为了增加打野效率选择一定攻速符文,最后是双抗和主要的法强符文增加保护和伤害。

具体选择如下。

a (8).png

4、天赋

选择巨像的勇气主要是在GANK时E技能的眩晕敌人可以给酒桶增加一层护盾,同时在团战中也能为酒桶提供足够的保护。具体加点如下。

a (9).png

5、装备选择

(1)出门装

打野标准配置

a (10).png

选择猎人的护身符主要是考虑酒桶打野配合其被动恢复生命值,并且酒桶前期蓝耗也相对较高。

(2)核心装备

a (11).jpg

选择附魔:熔渣巨人(绿色打野刀)主要考虑到酒桶属于功能型打野,因此选择熔渣巨人是为了增加坦度,在中后期强力开团。骑士之誓则是为了绑定队友,无论是配合队友GANK还是团战时均裨益较大。振奋铠甲非常契合酒桶的被动技能。

(3)六神装

正常情况下在核心装备的前提下增加

a (12).jpg

备选装备视情况选择

a (13).jpg

二、实战演练

参照康帝的酒桶打野套路进行解析。

(一)基本刷野技巧

此次康帝的酒桶打野前期被GMB战队的凯隐各种套路,不过最核心的是康帝通过GANK将所有的劣势全部打回来了,不过正常情况下刷野建议从锋喙鸟或者从红buff开刷,一方面保住自己的gank核心红buff,另一方面可以提前ganK化被动为主动。具体刷野及GANK路线参考下图所示。

a (14).png

当然有机会配合队友拿下峡谷先锋或者大小龙资源最好,毕竟峡谷先锋是推塔利器,小龙能给团队增加较好的属性,尤其是土火龙的属性就更毋庸置言了,虽然此次康帝的小龙被对方刷的没脾气了,但是通过最终抢大龙解了口恶气。

a (15).png

(二)遇见不同类型打野玩法

(1)食草型打野

食草型打野一般指的是前期偏刷的那种,六级以后或者中后期为团队做贡献的打野,比如阿木木、水晶先锋、猪妹等等。这类打野对团队贡献较大,酒桶定位更像是草食性打野中的战斗机,由于其E技能和大招的存在,GANK效率也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六级后。因此也是可以考虑反野。

a (16).png

蓝区反野图

a (17).png

红区反野图

反野要点是查看对方打野是否出现在视野处或者被击杀,如果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做好敌方野区视野前提下重点反红buff,其次蓝buff,最后才是其它野区资源,毕竟红buff对于酒桶打野GANK粘人帮助最大。

(2)食肉型打野

食肉型打野一般指的是前期Gank能力强的,基本刷完一波野怪就去入侵野区或者Gank的打野,比如狮子狗、扎克、雷克赛、螳螂、盲僧等。不过面对酒桶这类打野其实也占不到太多的便宜,从韩服的对战情况也能看出这类酒桶反倒在对阵这类英雄时有绝对优势,毕竟前期这些英雄也占不到酒桶的便宜,后期团战更没法与酒桶相比了。主要需要注意酒桶打野时状态是否健康,毕竟如果血量不健康被人抓到也是没办法的。因此面对这类打野务必要做好己方野区的视野,谨防对方的偷袭,然后同理去反这类打野的野区,尤其是随着等级的提升酒桶越发不怕这类打野英雄了。

2、套路解析

(1)对方压线的绕后抓

对方压线如果己方人员状态尚可则果断绕后形成合围之势,来个瓮中捉鳖效果非常不错,这也是打野的常用套路。康帝三番五次GANK对方凤凰,从而让前期处于劣势的兮夜翻身做人。

a (18).gif

(2)敌人状态不好时,可以考虑越塔强杀

如果对方状态不好,而己方满状态或者自身满状态且技能较全时可以考虑越塔强杀,尤其是酒桶作为一个坦克型打野,并且有E和R技能,越塔强杀概率非常高。

(3)正面突进型GANK,必要时闪现E技能

由于酒桶有E技能以及R技能的存在,因此可以将敌人炸回来,必要时闪E控制敌人。

a (19).gif

(4)强行抓崩一路

这一手法康帝在对阵GMB时演绎的淋漓尽致,其上单大虫子都要绝望了,就像大舅子的宣传片中欢迎来到武汉,也的确大虫子蹦的非常彻底,全场几乎无作为。

a (20).gif

3、团战

酒桶团战其实就是用R将人炸回己方阵营,E控到对方关键人物,E闪怼人再R将对方炸过来,甚至是用R技能冲散对方阵营。这里简单介绍下E闪怼人再R将对方炸过来的技巧,这也是酒桶的精髓所在。E闪的关键是E技能不到两倍的时候点下E技能然后在E技能快结束的时候快速按下闪现,然后你会看到你瞬间就撞上想E住的英雄,(在按闪现的时候鼠标一定要放在目标的方向)。当然大招释放就是往敌人身后炸,利用冲击波将敌人击退到己方。

a (21).gif

三、小结

玩好酒桶的关键就是利用好E技能抓人,当然诸如E闪的抓人,E闪+R技能的团战技巧都是需要勤加练习的,这也是成为高手酒桶的关键,康帝在这场比赛中也是演绎的淋漓尽致。

相关阅读:酒桶,打野,打野攻略,游戏技巧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