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打香炉流走A怪: 德莱文助你纵横下路

时间:2017-08-25 11:23 作者:Link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到底什么英雄才能真正压制老鼠呢?答案是荣耀行刑官——德莱文!

在最近的几个版本,韩服和国服ADC榜单中,老鼠一直位居榜首,而在韩服更是连续两个版本都是胜率第一,这个团战无敌的ADC让很多玩家都感到头疼,无论是在高端局还是低端局中老鼠都异常凶猛。到底什么英雄才能真正压制老鼠呢?答案是荣耀行刑官——德莱文!

专打香炉流走A怪 德莱文轻松纵横下路

德莱文,一直是所有ADC玩家又爱又恨的英雄,他有着很大的操作空间,可以秀出很多操作。但又因为没有位移,所以很容易遭到针对,而在如今韩服的7.16版本中,德莱文一跃成为AD胜率排行榜中第一。完美压制版本火热的老鼠,对于ADC玩家来说,德莱文绝对是上分的不二选择。

专打香炉流走A怪 德莱文轻松纵横下路

技能介绍:

专打香炉流走A怪 德莱文轻松纵横下路德莱文联盟(被动)

这个被动技能让德莱文的滚雪球能力大大提升,顺风成神,逆风则稳。因此,在安稳发育的情况下,十分钟在平稳发育的情况下就可以叠170被动左右,这时候如果杀人的话赏金等于对面英雄杀两个人,所以德莱文前期杀人至关重要,在对线中逐渐领先对面AD经济,使赢面大大增加。

AD胜率保证!德莱文成最后的救命稻草旋转飞斧(Q技能)

德莱文的核心技能,点满之后可以造成额外105%的伤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德莱文并不是只能拥有一把斧头,同时德莱文的Q技能非常吃操作,需要多锻炼接斧头的走位,甚至可以说玩了二三十把的德莱文和玩了两三百把的德莱文是两个英雄。

专打香炉流走A怪 德莱文轻松纵横下路血性冲刺(W技能)

W技能经常被许多玩家忽略,但其实这个技能对于德莱文非常重要。只要恰当的使用QW,能可以实现无限加速和攻击速度的buff,在前期对拼时,基本等于领先对面一双攻速鞋,不过一定不能过多使用W技能浪费蓝量。

专打香炉流走A怪 德莱文轻松纵横下路开道利斧(E技能)

E技能作为德莱文唯一的保护和控制技能,E技能的效果并不是击退,而是击飞,能够和亚索配合,同时E技能还能打断一些英雄的施法吟唱,如死歌大招,卡特大招,马尔扎哈压制等。

专打香炉流走A怪 德莱文轻松纵横下路冷血追命(R技能)

德莱文的大招是为数不多的全图型技能,可以在对拼或者收割其他路残血时释放。AD加成极高。如果再次按R可以使斧子回撤,配合他超高的AD加成可以造成巨额伤害。

符文天赋

1503556685152.png

选择常规ADC符文,16%的攻速可以在前期对拼和补兵舒服很多。

专打香炉流走A怪 德莱文轻松纵横下路

天赋选择18-0-12,嗜血可以加强前期对线续航能力,再追人的时候,嗜血提供的30%移动速度配合W的移速加成让敌人无路可走。

出装选择

常规ADC出门装:

饮血剑狂战士胫甲幻影之舞

第一个大剑选择饮血,增加续航能力,之后选择攻速装过渡。如果是优势,可以选择第二件直接无尽增加爆发,从而更快结束游戏。

饮血剑狂战士胫甲幻影之舞水银弯刀守护天使狂战士胫甲

水银弯刀可以使在团战中容易遭到集火针对的德莱文免疫控制,配合复活甲可以增加德莱文的生存能力。而无尽饮血的高伤害让德莱文在团战中的输出游刃有余。

团战打法

如何让自己在团战中打出爆炸伤害?那就是站位!团战中德莱文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位置,在对方交出控制技能后再开始输出,要对是否接斧头进行取舍,多注意自己的走位。团战可以频繁使用QWQW连招来保持自己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R技能可以先手释放,让伤害最大化。

小技巧

专打香炉流走A怪 德莱文轻松纵横下路

德莱文前期一定要注意和辅助抢2级,如果辅助有硬控,基本可以在二级击杀对方,就算杀不掉对面。打一波小消耗也是非常赚的。

多利用QW连招可以在追杀时起到很大作用。

专打香炉流走A怪 德莱文轻松纵横下路

E技能可以打断大部分英雄的突进技能和一些持续施法技能。利用这个技巧,我们可以免除许多控制技能。

结语

ADC位置越来越多的新玩法涌现,即使有很多玩家调侃“ADC in 2017”,可ADC仍然是团队输出中最重要的一环,德莱文已经成为7.16版本中胜率最高的ADC,快去找一个辅助上分搭档,利用7.16称霸的下路组合上分吧!

相关阅读:德莱文,走a怪,德莱文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