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漠诗琪开黑过七夕 轩墨宝宝领衔吃醋团

时间:2017-08-29 15:01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七夕节你们过的怎样呢?

观众老爷们大家好啊,不知道昨天你们过的怎样呢?是否吃狗粮吃饱了?基地拆完了还是F成功了?

u=191504219,2232197649&fm=26&gp=0.jpg

小编我这个大大的良民可是只在家抱着手机,看着朋友众多红包,诸多巧克力,以及散发着荷尔蒙的朋友圈,磨刀霍霍,毕竟超市的巧克力盒中已经塞满了“我们分手吧”这类的字条哟。

QQ图片20170829145333.png

嘻嘻,就算你侥幸躲过了我暴击,顺利在如家过夜的朋友不要得意哟,我大FF军团可是把每个防护措施都戳出来个透气孔,放心,我给你个大铁棍子医院电话号码,我相信一个月后童主任,你会用到的;

下载.jpg

那些躲在召唤师峡谷的朋友们,你以为自己两耳不闻窗外事,就能避过红尘的纷纷扰扰嘛?小漠和慕诗琪可不这样认为哟。

u=3862798144,647959814&fm=26&gp=0.jpg

话说当年,LOL圈出现一个查房狂魔三短式的小漠,在某年的某天,遇到了他本命天女名曰慕诗琪。一时间,惊为天人,叹为观止,情不自禁,喜上眉梢,开启了疯狂BB的追女神的模式。

下载 (1).jpg

最终,小漠凭借一首歌所说:为你写诗。在直播中深情朗诵,为你刷榜,怒争颜面,为你生气,只因不弃。最终,他们修成了正果。成为了江湖中,煞名远扬的晒图狗:

1231.jpg

在昨日,这对狗,不,神仙眷侣修成正果。小漠在微博晒出了慕诗琪的童年照,宣告着姻缘线香牵,名花已有主。

1.png

与此同时,许多大咖也纷纷献上了祝福:

2.jpg

小漠大官人面子的确很大,大咖来祝贺也就算了,就连官方也来庆祝。不过,那句淡淡的说我吃饱了,满屏幕的火焰山的味道好嘛。小编看到这,不得不承认:这狗粮,我是吃撑哭了。

但是,不得不说,小漠这个人吃着碗里的,扒拉着盘里的,还想着锅里的。和绯闻冯提莫拉拉扯扯就算了,居然还和轩墨宝宝公然调情!

QQ图片20170829134850.png

之后,小漠和慕诗琪做出了更加人神共愤的事情:他们这对该死的异性恋居然将狗粮洒到召唤师峡谷这个单身狗的圣地。

4.jpg

那我们怎么能忍?我的地盘我做主,匹配到了一局机器人的情况下,机器人开启了FFF宗旨:杀死异性恋。咸猪手不断的摸来摸去,最终:

5.jpg

嘿嘿嘿。

所以啊,善恶到头终有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接下来,小编即兴赋诗一首:

从明天起,做个幸福的人

刷野,GANK,烧死异性恋

从明天起,关心对线和团战

我没有女朋友,面朝峡谷,拆散他们。

相关阅读:七夕,小漠,慕诗琪,莫名其妙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