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小漠又撒狗粮嘲讽:你们不像我有暖宝宝

时间:2017-10-18 16:2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天小漠在微博上发出秀恩爱微博并嘲讽起了众多单身狗:天冷了,你们注意保暖,毕竟不像我们有“暖宝宝”。

话说小漠和诗琪自从公开恋情后就一改以往低调的风格,开始在微博上疯狂秀恩爱。前两天的小漠送粉色宾利还没过去多久呢,前天两人又一起在微博上发出秀恩爱微博并嘲讽起了众多单身狗:天冷了,你们注意保暖,毕竟不像我们有“暖宝宝”。

图1.jpg

图2.jpg

面对两人赤裸裸的秀恩爱,网友们自然是不能忍的,齐刷刷在小漠微博下评论起来:我反对这门亲事。有调皮的网友跟着回应:人家郎才女貌,哪里轮得到你这丑八怪反对?

图3.jpg

也有眼尖的网友就发现小漠照片中的背景似乎是宁波的妇儿保健医院,两人出现在那里难道是诗琪有喜了?

图4.jpg

如果真的像网友所说的话,小漠这是立马要升级当爹了。也难怪最近秀恩爱秀得这么勤快,毕竟照这个趋势,两人好事就在眼前了,直播圈也要迎来又一对主播夫妻了。

相关阅读:小漠,八卦,娱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