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之战一:回顾S1总决赛冠军的产生

2015-10-06 10:14 作者:多玩LOL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7173英雄联盟新闻导语

在最后之战系列当中我们请到了S1到S4赛季的世界冠军选手,与他们聊聊摧毁对方基地赢得总决赛管冠军前后的特别时刻。他们是何时知道自己赢得冠军的?成为英雄联盟的世界冠军有何感想?

四年前的英雄联盟电竞舞台比现在要简单很多。没有华丽的赛场和舞台,全球总决赛更像是大家的一次聚会。2011年6月,FnaticMSI以及aAa在DreamHack上数百名观众的面前向第一个世界冠军发起冲击。

作为Origen的队长,xPeke今年已经是第四次参加全球总决赛了。而对他来说,他承认能够夺冠让他非常意外。

1.png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怪怪的,因为我们从没想过能够夺冠。我的朋友都问我:‘万一你赢了呢?你打算怎么办?’我好像说的是:‘我们没想过夺冠,没机会的...可能运气好进个半决赛就不错了。’”所以当Fnatic杀入最后的决赛后,“感觉像做梦一样。”他这样说。

S1总决赛的最后之战发生在大龙处,而xPeke甚至没活多一会儿。拥挤的房间当中,所有粉丝都站在选手们的不远之外,Fnatic当时正在拿大龙,而aAa正在赶来的路上。MoMa立刻用皇子突进,在战斗刚开始一个大招便击杀了xPeke的卡尔萨斯。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只能够前排观战自己的队友Shushei和Cyanide帮助自己复仇了,击杀了MoMa和sOAZ后,逼迫YellowStar——时任aAa的ADC——和Linak选择撤退。

2.png

“获胜后,我都不敢相信这一切...”xPeke笑着说。

当团战后Fnatic的超级兵从上下两路冲向aAa的基地时,他的队友又拆掉了中路。场面上的三个aAa队员没支撑多久基地水晶就被对手攻克。随后xPeke从凳子上站了起来,尖叫着抱住了自己的队友。“我感觉我当时太高兴了,一直在告诉队友他们有多出色。”

在他回想自己成为世界冠军的过程中,他难以掩饰自己怀念的笑容:“这个比赛有多盛大,奖金有多丰厚都无所谓,”他说道,“我们玩这个游戏是因为爱它。”

3.png

“我发现S1赛季最酷的一点是,它是一切的开始。”

请告诉我们您在S1总决赛中最爱的时刻,并且下一周看看台北暗杀星的Mistake是如何看待赢得S2世界冠军的吧!

手机看攻略,电脑玩游戏两不误!
加点再也不需要切来切去啦~
下载17173APP
【LOL-英雄联盟】最新消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

相关阅读:Fnatic,S1总冠军,xPek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