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tic新人秀火影 本赛季AD刺客首登场

时间:2017-02-03 14:27 作者:十月初的太阳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人中单、欧服玩家送外号“Baby Faker (小Faker)”的Fnatic中单Caps也完成了自己的职业赛场“火影”首秀。

今日凌晨进行的欧洲LCS常规赛,是7.2版本的职业赛场首秀。除了欧洲“套路队”UOL带来的重做狼人外,新人中单、欧服玩家送外号“Baby Faker (小Faker)”的Fnatic中单Caps也完成了自己的职业赛场“火影”首秀。这也是本赛季AD刺客中单首次职业赛事登场。

在Fnatic面对拥有KaKao和POE的Misfits的BO3第一局,Fnatic见Misfits第二阶段首选飞机后,Caps反手拿出影流之主·劫,这引发现场观众的一阵欢呼。这也似乎印证了一个不成文的规定:被玩家称为“小Faker”的新人中单,必然需要在职业赛场上使用劫。

虽然这把Fnatic最终告负且本场比赛以0-2输给MSF,但5/2/1的战绩、打出本队最高的20k伤害和高达31%的输出伤害占比,在这个劫并不OP的版本里有勇气选出来且数据不错,可以证明其被欧洲玩家称为“小Faker”的原因。

来到新赛季,AD刺客似乎并未重新出现在职业赛中路英雄池中。既然劫本赛季已经登场,我们有理由期待重做后的“跑酷男孩”泰隆的新赛季首秀。

相关阅读:Fnatic,火影,LOL,劫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