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线下观S7世界赛 共同为LPL呐喊助威

时间:2017-10-07 13:46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本次的世界赛,我们的举办堪称完美。

随着稍早前入围赛阶段的全面收官,《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即将进入白热化竞争的小组赛阶段争夺。十六强战队云集武汉,蓄势待发,将向赛季最高荣誉发起冲击。其中LPL三支队伍EDG、RNG、WE将分别从A、B、D三个小组开启自己的小组赛征程。值此酣战时机,为满足玩家们的观赛需求,《英雄联盟》即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全民观赛活动”,期待各地玩家邀约好友,来到线下观赛现场,共力为LPL呐喊助威!感受不一样的观赛氛围,提升整体观赛体验!

图1:全球总决赛全民线下观赛.jpg

图1:全球总决赛全民线下观赛

想要加入到线下观赛活动当中的玩家们可以前往“全民观赛”主题页面,或者“掌上英雄联盟”的活动中心、“英雄联盟微信公众号”的S总决赛的页签入口,查询就近观赛点,报名参与,并于比赛开始前前往观赛点即可。若想详细了解各场观赛活动的具体活动信息,可联系对应场次的报名负责人,或者前往官网主题页面查询相关咨询。

此外,观赛主题页面还会不定时更新更多精彩的观赛活动,敬请玩家们留意相关信息。

图2:观赛地点查询页面.jpg

图2:观赛地点查询页面

本次全球总决赛“全民观赛”将于整个赛事进行期间(即日起至11月4日),在全国各地举办规模不一,形式多样的线下观赛活动。目前,《英雄联盟》已与长甲、网鱼网咖、战吧电竞等达成合作。各自发观赛点在得《英雄联盟》官方授权之后,联动起了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整合资源,旨在为玩家们提供更为优质的线下观赛体验——在每一场观赛活动当中,现场都设置了多样化、高参与度的观赛游戏,并将提供观赛饮品,以提升整体观赛体验。

图3:往届全球总决赛黑龙江线下观赛现场.jpg

图3:往届全球总决赛黑龙江线下观赛现场

图4:往届全球总决赛湖南线下观赛现场.jpg

图4:往届全球总决赛湖南线下观赛现场

本届“全民观赛”也将对外开放举办权,授权全国各地有热情、有意愿的合作伙伴,一同为身边热爱LOL及LOL赛事的粉丝玩家,举办一场精致的线下观赛派对!有意愿举办的合作伙伴也可以登录专题网站,下拉到页面低端,了解详情!

10月5日下午,在湖南万达广场举办了全国首场线下观赛活动,精致的现场包装,丰富的互动游戏,震撼的视听音效,为所有现场的玩家带来了非一般的体验;而现场小伙伴们为LPL的助威呐喊,更是切入了官方直播流中,让全国玩家都感受到了湖南玩家的热情!

图5:本届全球总决赛湖南线下观赛现场.jpg

图5:本届全球总决赛湖南线下观赛现场

图6:本届全球总决赛官方直播视频截图.png

图6:本届全球总决赛官方直播视频截图

我们LPL的主队,EDG、RNG、WE,将在赛场奋力拼搏!借主场之势,扬LPL之威!走出家门,邀约伙伴,参与全民观赛活动,共力为LPL呐喊助威!

LPL,我们一起拼到底!

相关阅读:S7世界赛,往届,现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