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奇谈:德云色痛下杀手 大官人求锤得锤

时间:2017-11-24 15:35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笑笑手撕大官人,各种实锤秀翻天。

就在22日,知名主播德云色笑笑与另一名主播大官人的撕逼战争打响,最终以德云色4000万人气碾压为结局,宣告了德云色的胜利,但是因为在直播途中,笑笑的一句“你就是个开挂主播。”引起了大官人的不满。

QQ截图20171124151640.png

随后23日大官人微博硬刚,表示要笑笑拿出实锤,战火再燃,事件又会朝着什么方向进行呢?请听笔者慢慢道来。》》来龙去脉请点这里

大官人直播开撕 小智是为了维护我

就在上面的那条微博发布之后,大官人就开启了自己的直播,在这场直播之中,他针对了笑笑的几个黑点进行了反击。

第一,就是在7年前的笑笑鸭脖门事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被百度。

第二,找到笑笑骂自己开挂的实锤证据公布出来。

第三,播放小智的语音,表示小智没有喷他外挂,是在暗示维护自己。

但随后以上几点全部遭到网友的反驳,乃至引起当事人参与。

QQ截图20171124153047.png

第一,鸭脖门事件发生在七年前,还被网友编成了百度百科,笑笑因此事最终在自己DNF巅峰时期,公开道歉,选择退役,并且终身不踏入DNF圈子。事后,他也得到了来自当事人女主的主动原谅,还被发布到了网上。

QQ截图20171124152823.png

(图为鸭脖门事件后,孙亚龙回应,退出DNF圈。)

QQ截图20171124152816.png

(图为 鸭脖门事件,最终女主回应,原谅了笑笑会共同面对。)

他自己也从不避讳这段历史,多次在直播中说道此事,表示这是自己一生的黑点,没删百科是为了提醒自己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绝对不会洗。

QQ截图20171124153309.png

第二,事实上大官人找到的视频里面,笑笑从始至终没有说过大官人用外挂这个词语,但是大官人却片面的认为,笑笑在暗示自己,并且以此为理由开喷。对于此事,笑笑自己也是一脸懵逼。

QQ截图20171124151648.png

第三,小智是为了维护自己,当时的情景是这样的,小智因为笑笑与五五开撕逼事件站出来Diss了一波五五开,顺便提了一嘴大官人,当时的话是这样的“一个比较权威的人,给了我一张主播开挂名单,大官人和马飞在最前面,但我感觉可能有点不对劲,我就没发。”

大官人因此说,小智是在暗示开挂名单是假的,并且幕后黑手就是笑笑。

但实际上当时小智在直播间狂喷五五开,又怎么可能会维护五五开手下的小主播,而且在大官人说出了此事之后,小智还特地发了条微博,大家一起感受下。

QQ截图20171124151658.png

小智表示,自己从不暗示,也让大家不要乱想,在大官人与笑笑撕逼的这个点发这段话,只要有脑子的人都明白他是因为什么。

同时他本人也对大官人和笑笑这件事在直播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说什么?都不是一个量级的PK。”从这段话也能看出小智本身的态度了。

可以看到,大官人摆出的几条事件基本上都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接下来我们在反观笑笑这一方。

求锤的锤 开挂群潜伏一年只为兄弟?

就在大官人直播挑衅之后,笑笑也站了出来,在直播中公开寻找大官人的开挂证据。并且找到了三条,官人也算的上求锤的锤的典型,叫一声电竞薛之谦也不为过,我们先来看一下下开挂证据。

第一条,房管承认。

QQ截图20171124151707.png

在当年大官人还不火的时候,曾经开挂玩过游戏,但是面对网友的质疑,他直播间的房管都出来解释,只探路不做别的。可以说是铁证如山,但是大官人对此的说法是,房管都是临时工,图也是P的。

要知道这些东西是在一年前被爆料出来的,当时他还是个无人问津的小主播。

第二,怂恿队友开挂。

在大官人否认之后,笑笑又开始了第二波铁锤,他在直播间播放了大官人玩游戏时的录像,录像中他带着一女一男两个水友在打游戏。

此时女水友说“我这有个有用的。”

男水友“不就是自瞄吗,我也有。”

女水友“你教教我怎么设置。”

此时大官人就在语音里听着,对自己队友开挂的问题不加以制止,反而还给予肯定,最后吼了一句“老子今天被封也要干死他们!”

相信只要是智商正常的人都能听懂里面对话的意思了,有兴趣的可以去网上自行搜索视频。

对此大官人没有给予回应。

第三,潜伏外挂群一年。

就在大官人死鸭子嘴硬的时候,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来了,在直播期间,有网友发现了大官人的大号就在卖外挂的qq群潜伏一年。这段qq群发现,是在直播中进行的,所以不存在作假P图等因素存在。

QQ截图20171124151718.png

可以看到,大官人的账号的确是在这个群里,图中的qq正是大官人大号的官方qq。而这个群是干嘛的呢?大家跟我一起看一下:

QQ截图20171124151724.png

虽然打着DNF脚本的旗号,但实际上它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

QQ截图20171124151734.png

他是包括DNF在内所有游戏的外挂都卖,包括了大官人直播的游戏。对此粉丝给予的解释是,大官人刚入群要打击外挂。

QQ截图20171124151743.png

但实际上大官人竟然在这个卖外挂的群里呆了整整一年!一年啊,朋友们,这要不算实锤,那笔者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难道大官人其实是在里面卧底,打算一锅把他们老家都给端了?

对此,大官人是这样回应的:

QQ截图20171124151749.png

原来是一个朋友落难了,所以要潜伏买外挂的qq群一年,卧薪尝胆只为帮助朋友,果然义薄云天感天动地。

被锤恼羞成怒 南京黑社会扬言砍死德云色

就在德云色找到这些证据之后,在直播中的大官人开始做出了失智的举动,在弹幕提及笑笑的时候,他此前的淡定再也不再了,以下为原话“他要敢来南京,有人会砍死他的。”

我滴个鬼鬼,要知道19大以后,网黑成为了重点打击对象,这个封口浪尖的时候,他居然说这种话来威胁明星主播,因此受到刺激的观众们纷纷跑到平安南京的微博下求助警察叔叔。

QQ截图20171124151800.png

可以看到,网络上的南京网友都纷纷表示害怕,还让外地的网友不敢在踏足南京一步。

QQ截图20171124151809.png

随后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的大官人,爆出了自己在13年开金币工作室的证据,对于这一点笔者也没想明白,他16年进的外挂群,为什么要爆自己在13年开工作室的证据,不知道金币工作室是违法的吗?

QQ截图20171124151815.png

可以看到,腾讯对于打击工作室的力度还是很强的,不知道大官人为什么突然自爆,难道是自暴自弃了?

尾声 德云色原谅了他

相信看到上面这些,各位小伙伴的三观得到了极大的扭曲吧,不过最后德云色还是原谅了大官人。

QQ截图20171124152350.png

可以看到,笑笑表示男人要勇于认错,并且自己根本就没想要至大官人于死地。

QQ截图20171124152358.png

不过大官人似乎不打算罢休,又一次在微博开始了挑衅。

QQ截图20171124152410.png

或许风雨还会进行,但是笑笑却并不打算理此事了,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

相关阅读:大官人,笑笑,撕逼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