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S官推:为Mystic不恰当行为作出道歉

时间:2019-12-12 09:59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FS官推:为Mystic不恰当行为作出道歉

AFS推特更新,对于Mystic在社交媒体上的不恰当行为,作出道歉。

“大家好,这里是AFS。对于Mystic选手在社交媒体上的不恰当行为,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对此事受影响的Doran选手道歉,向粉丝们道歉。”

以下为Mystic道歉信。

“大家好,这里是AFS的Mystic。对我的不恰当行为以及发言,我想向Doran致以真诚的道歉。如果允许,我想向Doran面对面的道歉。”

“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我应该以身作则。相反,我却有这种行为,对此我向粉丝们道歉。为了变得更好,我会从这次中吸取教训,我很抱歉。”

AFS官推作出补充:“AFS会教育全队选手,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再一次,向Doran选手真诚致歉。”

前因如下Spirit。

Mystic:“Doran是个混蛋,我想打他。”

Spirit:“哥,冷静点”

相关阅读:AFS,Mystic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