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控票失败?第七不保只能送进前三

时间:2019-12-15 12:37 作者:真皮玩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厂长控票失败?第七不保只能送进前三,Shy哥即将第三名

这几天微博之夜活动可谓是相当的热闹,本以为就是娱乐圈的活动,结果这次却让我们电竞男孩们大火了一把!票数前十就有3位电竞选手,现在的排名是第一的UZI,第四的The shy以及第六的厂长。UZI更是以1500万票遥遥领先,看情况这次电竞男孩们是要将前三位给包下了?

LOL:厂长控票失败?第七不保只能送进前三,Shy哥即将第三名

本来13日UZI就已经达到1000万票了,坐稳了第一位。而The shy还是5,现在是第4了,看情况电竞男孩们也投了不少票给SHY哥,并且现在和第三位的肖战仅仅只差120万票。不要说120万票很多,对于电竞男孩们来说简直就是小事。在11日UZI仅仅只有15万票,到了13日就已经突破1000万大关,14日更是达到1500万超过第2名王一博500万票。看到没有这就是电竞男孩们团结的力量,所以说看情况The shy近入前3应该是迟早的了!

LOL:厂长控票失败?第七不保只能送进前三,Shy哥即将第三名

当然更不能忘掉的就是我们的明凯,厂长、七酱了,这次的厂长也是来到了前10!本来是稳稳地坐在第7的位置上的,但由于电竞男孩们的实力太猛,超过了第6的李现了。这就让电竞男孩们犯难了,本来就想让厂长坐稳第七的,毕竟那个位置只能属于他,但现在难办了!现在的厂长超过了李现近120万票,看来昨晚的电竞男孩们控票失败了,厂长得票数越来越多了。看到这样的情况,有网友就提意见,“把UZI,厂长和SHY哥安排进前三吧”。这下是真的想把前三名全给包了?

LOL:厂长控票失败?第七不保只能送进前三,Shy哥即将第三名

说The shy进前三还算有机会,但第二名的王一博票数可是有进1000万票呢,可不是那么容易反超的,厂长能冲进前3吗?当然这次的投票是平台组织的活动,也希望双方能文明投票,毕竟都是为了自己的喜欢的人。千万不要恶语相向,票都是一张张投的,实力在这。就像之前电竞圈里也会因为自己喜欢某个战队而争吵过,但在这次的投票活动中我们都看到了电竞圈玩家的团结,不是电竞圈没能力参与这次活动,只是意义不大,难道还想让UZI、The shy和厂长出道吗?这可不行,不过恰恰这次活动也验证了一句话“可以C,但没必要”!

LOL:厂长控票失败?第七不保只能送进前三,Shy哥即将第三名

大家觉得这次前三名会被电竞圈给承包吗?厂长是该进前三还是稳住第7呢?有想法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这次该如何解决!

相关阅读:厂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