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再显打团神威 两场怒斩WE再下一城

时间:2016-01-17 15:02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周最后一天比赛如,首场WE对阵QG战报。

第一场 三BUFF开局毫无作用 Swift挖掘机怒刷存在感

QG蓝色方 WE紫色方

Ban

QG 牛头 男枪 盲僧

WE流浪 塔姆 妖姬

Pick

QG 泰坦 挖掘机 维克多 女枪 布隆

WE 丽桑卓 千珏 露露 滑板鞋 巨魔

。

开局WE双人路去了上路,千珏蓝开,挖掘机打石头人。

ZERO偷了蓝色方蓝BUFF的一个小怪。

WE上野辅助入侵蓝色方上边野区,赶走了QG上野,野怪全部收走

四分钟,挖掘机布隆来中路抓露露,露露交出闪现残血逃生。

5分30 由于QG的下路选择控线,WE的冰女无法吃到兵线,发育受到影响。

6分钟 目前双方人头比为0:0,经济持平,双方皆零小龙零防御塔。

8分23 QG拆掉WE的下路一塔

8分56 QG果断选择拿下第一条小龙。

10分 千珏在上路蹲守,但被挖掘机听到了位置

随后被泰坦勾中,挖掘机拿到一血。

11分 下路一波越塔追击,冰女传送支援,复仇之矛击杀泰坦,随后WE拆掉QG的下路一塔。

目前双方人头比为1:1,经济基本持平,双方各拆一座防御塔,QG领先一条小龙。

,

13分 QG三人越塔追击巨魔,女枪拿下人头,随后QG拆掉WE下路二塔。

13分21 WE拆掉QG上路一塔。

15分30 swift单人打掉小龙

18分 QG的一套包夹,直接拆掉了WE的中路一塔。

19分 WE的冰女中路闪现开团,队友跟不上导致冰女先手开团反而被秒,随后QG拆掉WE的中路二塔。

22分48 QG上路一波追杀,冰女率先被秒,随后千珏被追死。

。

23分23 QG直接开大龙,WE三人赶到想秒人,不料QG的输出过高,且拿下大龙,WE被一波团灭。

27分 QG带着大龙buff推上高地,中路水晶率先被破,QG在高地进行一顿屠杀。

WE无法守住基地,QG一波获得胜利。

第二局 妖姬狮子发挥出色但无力挽回 QG再下一城

WE蓝色方 QG紫色方

Ban

WE:流浪、塔姆和女枪。

QG:挖掘机、男枪和盲僧。

Pick

WE 露露 狮子 妖姬 奥巴马 锤石

QG 泰坦 豹子 卡萨丁 EZ 牛头

。

双方选择换路,QG的牛头抢了WE蓝buff的一个小怪。

3分 QG的豹女成功抢掉了WE的蓝buff,随后来到中路gank,但被妖姬躲过Q。

4分45 狮子狗来到下路gank,泰坦交出闪现但被狮子狗网住

随后璐璐减速配合狮子狗的输出,狮子狗拿下一血。

6分14 WE上路一波三人配合,狮子狗成功的gank再次拿下人头。

目前双方人头比为2:0,经济持平,双方零防御塔零小龙。

7分40 QG上单泰坦的一波失误,走进一塔插眼,被WE抓住机会,狮子狗再次拿下人头。

。

9分 中路狮子狗一波gank,虽然成功拿下人头但也被卡萨丁塔下反杀。

12分10 狮子狗中路想gank,但QG及时赶到,从上路下来的锤石因为走位的失误反而被击杀了。

14分 下路大乱斗,WE的奥巴马率先被秒

狮子狗凭一己之力强杀了泰坦,豹女越塔追击反被杀

QG打出了一波二换三。

15分40 QG拆掉WE的中路一塔。

16分14 QG击杀本场第一条小龙。

17分22 WE的兮夜一波完美的“演”骗到了卡萨丁,卡萨丁打了妖姬的假身结果被传动下来的璐璐收掉人头。

19分34 QG拆掉下路二塔,野区抓狮子狗但是狮子狗反身E住KASS,双方开展5V5团战

兮夜的妖姬拿下一个三杀,随后越中路塔一套秒杀豹女,团灭QG。

目前双方人头比为12:7,双方经济持平,WE领先一座防御塔,QG领先一条小龙。

。

22分 QG拆掉WE的上路二塔。

24分50 WE小龙想开,先手开泰坦但是泰坦略肉,狮子狗反而被秒

24分47 妖姬中路被抓,EZ拿到人头

随后双方在野区一波交火,打出一波三换三。

目前双方人头比为15:11,虽然WE人头领先,但总体经济落后4K。

27分12 WE在QG的下路二塔处一波团战,再次的开团失误导致WE瞬间爆炸,QG打出一波零换四。

,

28分30 QG拿下大龙

30分 QG借着大龙buff,成功推上高地,而妖姬被卡萨丁追击死在基地外。

31分 QG势不可挡 WE已经无力反抗 最终QG拆掉WE基地,拿下胜利。

相关阅读:lol,lpl,QG,W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