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新发试炼实力不俗 WE再斩IG取胜

时间:2016-03-12 23:24 作者:空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RNG的新发阵容有惊无险的,EPA后劲不足含恨而败。WE与IG棋逢对手,逐鹿峡谷智斗勇争精彩无限。

赛果先知

RNG 2:0战胜EPA

第一场:RNG新阵容上场几乎被EPA全程压制然而每每关键时刻总有剑圣挺身而出以命换命用自己的牺牲为战队挽回了危局最后惊险翻盘。

第二场:由于比赛中后期的节奏完全为RNG所掌握,EPA在经济装备落后的情况下被RNG两波团战直接搞定。

WE 2:0战胜IG

第一场:前中期节奏主要为WE掌控IG在后期几波团战中本有翻盘机会可惜“大龙毁一生”,因为打大龙被WE0换5一波带走。

第二场:WE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在以较少的失误和明智的决策累积优势,最后抓住机会高地一波反打2换4,IG直接GG。

赛后点评

RNG VS EPA

可能是由于新人上场的缘故RNG第一场的发挥显得有失水准,不过他们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在第二局比赛中发挥出色不再给EPA机会,以更优的节奏能力拿下比赛。

再看EPA实力是值得认可的,从第一局对RNG的比赛可以看出来。然而如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也就是通常说的如何一路将雪球滚到底这一点EPA做得还不够,此外其决策能力和团战实力较RNG也是需要提高的。

IG VS WE

总体看来IG与WE实力接近55开,IG弱在节奏把控和决策分析上,双方的团战能力是旗鼓相当的。IG有时候表现得容易上头,几次打大龙都没能取得好的效果反而因此葬送了大好形势,可以说今天IG的失败除了阵容的原因外就是决策上的毛病了。与之相反的,WE取得优势后反而越发谨慎,从不范重大失误,表现也算可圈可点吧。

精彩看点

insec剑圣三杀反推高地

RNG VS EPA比赛后期双方在大龙处遭遇,EPA处理不当被insec切入斩杀三人一波0换3,随后RNG选择中推从中二塔一路打破高地,将RNG气势完全打回。

娜美轮子妈弹射三杀

RNG VS EPA比赛最后一波团战中由于insec剑圣对EPA后排的巨大切入威胁让娜美的轮子妈在团战中安稳输出,依靠w的弹射暴击将EPA团灭并获得三杀而成功翻盘。

IG大龙毁一生

IG对WE的第一场中,最后一波IG以为秒掉了WE的adc便开始放心的打大龙,然而WE配合大龙的伤害,抓住机会瓮中捉鳖一波0换5拿下了比赛

瞩目选手

insec 虽然今天第一把的剑圣打野有杂耍嫌疑不过insec能在最关键的时刻扛起大旗也算不负众望。谁说剑圣不能上比赛,我inxec就打一场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无极之道!而第二场的比赛中insec的酒桶更是狠狠的带了一次又一次的节奏,彻底打落了EPA的士气,为RNG的获胜奠定了基础。

RNGinsec.jpg

Condi 今天Condi第一场的千珏可谓亮眼十足,不但在前期带起了整个队伍的节奏还在关键时刻用大招保护adc输出并在最后的一波大龙团中硬生生将IG的上单波比拖死,WE第一场的胜利Condi可谓功不可没。

WEcondi.PNG

亮眼英雄

无极剑圣

RNG对EPA的第一场比赛中RNG前期一度陷入崩盘的局面,幸亏关键时刻剑圣一波团战切入后排杀掉了EPA的adc并成功牵制敌方四人让RNG终于赢得了一次团战给RNG续了一口气才有了后面的翻盘。剑圣素有“疯狗”之称,大招的快速移动和免疫减速以及Q技能的无敌切入通常能带给敌方后排毁灭性的破坏。现版本的肉装剑圣更是无解,只要有满足的吞噬者加上一堆肉装切入后排那是谁都挡不住而且还很难打死。正因为如此,剑圣和瞎子并列成为路人局最受欢迎的两大打野英雄之一,也是周董的招牌英雄。

战争女神

同样是RNG对EPA的第一场比赛中,娜美的轮子妈在关键性的几波团战中打出大量的输出,是RNG成功翻盘的关键之一。由于版本的加成冷门了很久的轮子妈因为W加了暴击的机制使得其得以重回赛场。轮子妈的大招是adc中为数不多的能开团的技能,E是一个相当于女妖的护盾,新的W是亮点,其在原有的AOE伤害的基础上加了可以暴击的属性,瞬间将轮子妈的输出能力提升了一个档次,输出效果堪比女枪的大招并且施放次数更多。看来战争女神也要崛起了。

更多IEM精彩报道,关注17173英雄联盟赛事站:LOL.17173.COM/SAISHI

相关阅读:RNG,IG,WE,剑圣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