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不满意自己 Blank正处最佳状态

时间:2017-03-31 09:03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战队2-1战胜了ROX,巩固了联赛第一的位置,赛后Faker接受了采访。

在3月29日的LCK春季常规赛第42个比赛日中,SKT战队2-1取得了胜利,巩固了联赛第一的位置,尽管ROX战队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但SKT战队第一局的Faker与第三局的Bang发挥势不可挡,两位双C也在赛后评为了MVP。通常我们会认为取得冠军还赢下MVP肯定让我们相当自豪和成就感,然而Faker的答案让我们感到意外。

1.jpg

他说:“我很欣慰我们能够打进决赛,但我对自己最近的表现并不满意。”当然这并不意味着Faker准备不充分,“在BP阶段我们就考虑过上路会是焦点,我认为ROX战队过多针对AD位置使得比赛对我们有利,卡西奥佩娅在对阵雷诺加尔时也是一个很好的英雄。

即使SKT战队输掉了第二局比赛,Faker却没有因此担心:“虽然由于输掉第二局比赛队伍气氛有点差,但我没有因此担心,因为Blank选手正处于最佳状态。

至于第三局比赛的MVP选手Bang,他对自己今天的发挥也不满意,“我已经犯下了很多失误,今天也不例外,我还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

2.jpg

尽管Bang的招牌英雄伊泽瑞尔发挥得很好,使他拿到了MVP,但他不确定伊泽瑞尔是否还能carry比赛,“现在艾希正在崛起,所以我不太有信心伊泽瑞尔可以发挥得很好,我们只是拖到后期。我们之所以能赢,是因为我们的阵容在后期更强一些。”

最后,Bang也没有忘记感谢自己的小伙伴Wolf,“Wolf做的事情比镜头前看到的要多,这就是他的角色能力。有与英雄联盟是游戏中各个角色的发挥,我希望Wolf可以拿到更多的MVP点数。”

在采访最后,Faker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他保证SKT战队成员们将会尽力打好常规赛最后一场和在季军赛决赛发挥得很好。

相关阅读:lck,SKT,faker,LCK,skt,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