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2017LCK春季常规赛单场击杀榜

时间:2017-04-05 09:46 作者:Lotto724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数据向统计:2017LCK春季赛常规赛单场击杀榜

1.jpg

2017LCK春季赛常规赛刚刚落下帷幕,本周LCK将迎来休赛的一周,在赛事间歇期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关于本赛季LCK春季赛的数据统计,帮助大家快速的回顾本赛季LCK的精彩瞬间。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2017LCK春季赛常规赛单场击杀榜:

第四、五、六名:SKT.Huni SKT.Faker KT.Score 2017年3月2日 KT vs SKT 12次击杀

2.jpg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本赛季击杀榜的第四五六名均出自同一场比赛。在3月2日,SKT对阵KT的比赛中,双方在前两场各下一城,而第三场则成为了两队的“对攻大战”。在本场比赛中,两队联手奉献65次击杀。其中Huni,Faker,Score分别各自取得12击杀。最终SKT以2-1的比分战胜了KT战队,也为“背靠背之战”开了一个好头。

第二、三名:ROX.Sangyoon 2017年1月19日 ROX vs KDM 14次击杀,KDM.Edge 2017年3月8日 KDM vs Edge 14次击杀

3.jpg

本赛季击杀榜的二三名分别来自ROX和KDM战队本赛季的两次碰面。在双方本赛季春季赛的首次交手中,ROX在决胜局凭借双c的精彩发挥赢得了比赛。其中ROX战队adc Sangyoon使用烬打出了14/2/10的数据,可谓是队伍获胜的首要功臣。

在3月8日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中,首局比赛KDM先声夺人,队中中单选手Edge更是使用乐芙兰惊艳全场,贡献了14/0/4的完美数据。但在后两局比赛中KDM没能将好的状态延续下去,最终惨遭ROX赛季双杀。

第一名:BBQ.Tempt 2017年1月18日 BBQ VS MVP 15次击杀

4.jpg

还记得Tempt的岩雀五杀吗?没错,就是出自这场比赛。在1月18日BBQ与MVP的比赛中,双方在前两局打成1-1平手。决胜局Tempt使用岩雀来对阵Ian的艾克,无论是对线期还是团战的发挥Tempt都更胜一筹,大龙处团战的五杀更是让解说和观众大呼过瘾。最终,Tempt全场共取得15次击杀,帮助队伍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同时也成为了本赛季LCK春季赛常规赛单场击杀榜的冠军!

好了,本期的LCK数据向统计到这就告一段落了,我们下次再见!

相关阅读:lck,SKT,kt,LCK,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