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霸主地位稳固 RNG腹背受敌难登顶

时间:2016-05-02 11:47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季中赛将在5月4日于中国上海拉开序幕,各赛区的春季赛冠军汇聚一堂,角逐冠军。

2016季中冠军赛MSI54日正式开启,来自世界各赛区的冠军聚首一堂,在上海一决高下。54日到58日的小组赛将采取双循环赛制,各队之间将要进行两次比赛,并且根据积分,小组的前四名将进入淘汰赛。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小组赛中有哪些值得期待的精彩对决。

RNG VS CLG

季中赛的揭幕战将在中国和北美赛区展开,RNG本赛季崛起的关键之处在于Mata的到来和新队员的成长,不得不说MataRNG更加紧密有序了,一个好的指挥已经是成功的一半。那么另一半就在于RNG这些新鲜血液身上。RNG的中野AD,作为LPL中为数不多的后起之秀一直被观众们广泛关注,挑刺的也有期待的也有。这三名选手终于在决赛中证明了自己一把,虎掌门登基,香锅化身队伍基石,无心也没拖后腿。现在RNG经过磨合,显得比IEM时更加完整,也更加强大。

14394493345595.jpg

CLG本次入围季中赛显得有些让人意外,毕竟北美赛区本赛季强手如林,不仅有Hai掌门带领的奇迹C9,还有众星云集的**TSM,最后,还有上赛季大火的Huni所在的IMT。可能是热射哥天克猩猩队长,TMS在季后赛中过五关斩六将,帮CLG在决赛前干掉了C9,爆冷拿下了IMT,然后将冠军拱手送给了CLG

凭心而论,RNG的纸面实力还是要高出CLG的,两队的下路都可能成为彼此的突破口,其他各路则都是RNG更胜一筹,但一切的变数还在于RNG的经验上,只要他们不乱吃牛肉面,想要拿下CLG应该问题不大。

SKT VS RNG

SKT是唯一一支连续两次出现在季中赛上的队伍,在各个赛区不是黑马就是换代的情况下,SKT稳稳的拿到了季中赛的门票。在和老对手ROX的比赛中,SKT3:1轻松的取胜,其实就在决赛之前,SKT还充满着不确定性。本赛季的SKT遵循了冠军魔咒的开始,在春季赛首轮表现的一塌糊涂,不过他们没将魔咒延续下去。经过磨合后的SKT又换了种强法,BlankDuke的提升让SKT越来越难以针对,这支队伍仿佛没有弱点。

1455614592817.jpg

LPL在经历了S5的尴尬失利后,在别人眼中已经慢慢失去了和韩国抗衡的能力,RNG作为LPL的新任冠军也不能例外。在之前的IEM10中,RNG的表现也让人无法满意,所幸在有了大赛经验后,RNGLPL后半程中愈战愈勇,甚至在决赛中拿下了EDG战队。新王登基,RNG承载的是中国观众的期望,与此同时这对RNG来说也是不小的压力。很多人说RNG一定不是SKT的对手,但是别忘了,这里有Mata,这支队伍年轻,并且充满了惊喜。击败了EDGRNG从某种程度上已经实现了自我证明,他们如今要做的就是积累经验,失败并不可怕,努力做到最好不留遗憾,就已经不虚此行。

G2 VS CLG

北美和欧洲的比赛一直是让人期待的,而今年没有大艺术家C9,也没有创新的FNC,有的只是一匹传说中的黑马——G2。不关注欧洲LCS的人基本不知道G2是什么战队,也不知道这支战队又是怎么打败FNCOG等强队拿到冠军的。在外媒这支队伍要完败他们的前辈们,实力直指SKT。中野是G2的核心所在,和没有UziQG很相似,不同的是G2ADC要更弱一些。

2016_spring_finals_64.jpg

CLG的声势听起来要小很多,在大师兄出走后,CLG立马提拔了新AD Stixxay,这名板凳ADC在联赛中表现的并不出色,即使在决赛中他帮助CLG逆袭TSM,他那线上平均落下20刀的成绩也让人难以拍手称赞。除此之外,蓝领打野,稳健中单,CLG的配置怎么看都不像能抵挡住欧洲新王。不过,这支队伍已经创造奇迹了,而且热射哥说了,LCK也只是菜鸡互啄而已。

FW VS SKT

S5取得突破的闪电狼把好运延续到了S6,他们在LMS春季赛决赛中,力克老霸主AHQ,成为今年LMS的代表队伍。对于闪电狼来说,牛排的退役让他们上单位置一度成为突破口,好在新人MMD在经过了一个赛季的成长以后慢慢的有了些起色,核心的转移也让闪电狼没有那么难过。而且他们在采访中说到,就算遇到SKT,也不会再出现被打爆的情况,毕竟和S5相比,上路会买眼还有操作~

0423-02.jpg

这次的季中赛还不知道有多少人摩拳擦掌等着单杀大魔王,闪电狼中单的成长,让这场比赛的焦点又转移到了中路。和S5相比,Maple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在干掉了西门以后,中国**天才中单开始向Faker进发了。不过现在的大魔王和S5时又不同了,最近FakerLCK春季赛第二轮中拿出了13个英雄,虽然大魔王一直以英雄海著称,但在如今又版本限制的比赛中,他依然可以评价自己优秀的英雄理解,让教练组可以以他为核心天马行空的发挥,这样的强大方式,就算是被幸运女神眷顾的闪电狼,都未必可以抵挡。

多赛事相关咨询,关注17173英雄联盟赛事站:LOL.17173.COM/SAISHI

相关阅读:季中赛,RNG,SKT,FW,CL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